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好乘著下山的半小時路活動一下筋骨,話說武當山的竹筍桂圓粥真好吃!    

路上又遇到了無鴨子夏青雲,但只是相互點頭而已,入座之後,環視四周,發現少了好多人,可能是昨天被完全淘汰的門派,偷偷溜走了吧,這是很不該的事情,輸贏都好,還得商量救國大計呢,怎能見奪魁無望就遁走,回到自己的安樂窩去呢?    


如果是我,肯定會留住他們的,

但現在身處他人屋簷下,不能太過張揚!    

斯沫沫好像沒睡好,一直打著哈欠,

坐進座位裡就趴在桌上睡覺。    

不多時,於大海等眾人來了,紫棋還是習慣性地往我身後躲了躲,免得和於大海直接面對面,雖然她現在是素顏,但畢竟跟他見過面,容易被認出來!    


“諸位,不知昨晚休息得可好?”於大海先寒暄了一句。    

有人說好,大家都附和,表示對武當的招待很滿意。    

“嗯,今天秋高氣爽,正是個切磋武技的好日子,咱們繼續,下面請昨日誕生的三十二強選手上前,重新進行抽籤,盒子裡有三十二個木簽,依舊是數字加字母,分別是1A到16A,1B到16B,數字相同的A、B兩位選手進行比鬥,待決出16強之後,再重新抽籤,以此類推,直到產生冠軍賽的兩位選手為止,各位道友,不知於某講明白了沒有?”     

非常明白了,連我都聽懂了!    

“那好,既然無異議,就請各位上前抽籤!”     

我捅了捅斯沫沫的胸,她打開了我的手。    
“抽籤啦,師妹!”    
“哎呦,你替我去抽嘛!”
斯沫沫將頭轉了過去,繼續睡覺。    

無奈,我只得自己站進了抽籤隊伍中,等輪到我的時候,我對負責監督的小道士說:“給我來兩個,諸位別誤會啊,不是挑上上簽,我師妹有些不舒服,我代她抽!”     


隊伍裡前後的人看了看我,都沒說什麼。我將手伸進箱子裡,摸出兩張簽,錯開一看,都是A,一個是5號,一個是12號,我將簽揣進口袋,回了自己的座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