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算了,散台就散台吧。


去洗手間撒尿的時候,我才知道咋回事,臉上、軍服上,都尼瑪是黃土和草葉!




洗了把臉從洗手間出來,正好遇到一個穿著白色短褂,長相斯文的中年人,看起來像是老闆。




“啊?夏將軍?”斯文人驚訝道,還是老闆有眼力見兒啊!




我點了點頭,這沒什麼好隱瞞的。


“您蒞臨小店,怎麼政府也沒提前過來打個招呼啊,我也好裝點一下門面,搞個歡迎儀式啥的,您這是微服私訪吧?”老闆一口魔都腔,挺貧的。


“我在出任務。對了,老闆,能先吃飯,後給錢么?錢包跑丟了!”剛才上廁所的時候,我發現了這個嚴重的問題,本想趁著人家沒認出我,吃個霸王餐的!


“沒問題啊,哪兒能收您的錢——服務員,上白金套餐兩份!”老闆也看到了門口正喝水的灰頭土臉的龍女。


“老闆怎麼稱呼?”我就客氣問問,顯得重視他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