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誰?”我大聲問,因為那邊的雜音越來越大了!


“你傻了啊!我是劉團長!劉鐵柱!你帶著你的人,馬上向軍隅里方向迂迴!天亮之前拿不下231高地,提頭來見!咱們軍長可被彭老總罵了!要是這一仗再不打出點樣子來——”滋啦啦,又是一陣雜音,電話斷掉了!


我他媽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這是從哪兒來轉接過來的電話?我看了看還在閃爍的屏幕,上面是一串亂碼!


軍隅里、彭老總、特級戰鬥英雄稱號!難道這個電話,來自60多年前的高麗戰場?幻覺!這一定是幻覺!我趕緊給連葉打電話!打不通,根本打不出去!


我又戰戰兢兢地給那串亂碼回撥過去電話,還是打不通,這個衛星電話,已經徹底廢掉了。


 “主人,你怎麼了?”妲己伸手過來擦我的額頭,這時我才注意到,自己的內衣已經被汗給打透了!


我們在哪兒?這是什麼時代?我們,又是誰?


我點著一支煙,慢慢冷靜了下來,越是這個時候,就越不能亂,我不相信這是一種穿越,因為穿越存在這嚴重的悖論,如果這是穿越的話,假設是穿越到了——等等!我不能懷疑穿越的真實性,別人可以懷疑,但我不能懷疑,因為我曾經親身經歷過,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雙魚玉佩!羅布泊!啊,終於讓我給連上了,塵封在潛意識裡的模糊記憶,一下子清晰了起來!


羅布泊,植物病毒,彭加木,雙魚玉佩,沙民,鏡像人,喪屍(有興趣的,可以去百度)!那還是我在初三時,夢想當一個探險家的時候,饒有興致地查閱過的資料,雖然感覺很扯,但看著很刺激!


我們沒有穿越到1950年,而是處於2014年的一個平行時空中,剛才那個電話那頭的劉鐵柱劉團長,可能也掉進了我這個空間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