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又往甲板上看了一眼,咦?船員、乘客他們都聚在了一起,他們在幹嘛?於是我問蓉蓉。


“分錢呢唄!”蓉蓉不屑道,“哥你牌技可真不是一般的爛啊!”


 我大概算了算,雖然這次劫持對他們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傷害,還謀殺了他們先後大概三個小時的時間(他們回歸航道還需要兩個小時,但航行軌跡與航線呈三角形,偏出的位移,相當於一小時的航程,所以是三個小時),如果船長把我輸的錢給所有船上的人平分的話(事實上貌似他正在這麼做),一共四十二個人,平均每個人能得到18萬日元,相當於他們平均月薪的一半左右(島國人均三十多萬日元,相當於一萬七千人民幣)!


而油錢無疑是航海公司報銷,賺大了他們!但我也沒虧,這可能是史上最為和諧的一次劫持之旅了,花錢買舒心嘛!


升空不到半個小時,空中出現了幾架島國戰鬥機,但因為是公海,而且我方的護航戰機也來了三架,雙方緊張地對峙了一番,並未交火,待進入東海識別區,島國戰機撤退了。




又兩個小時之後,直升機降落在奉天艦上,航母編隊掉頭駛回旅順母港。


午夜到達港口,沒有停歇,換成汽車奔赴盛京,把血清樣本交給了龍 一涵,又連夜拍電報給西北,將此次行動紀要匯報,同時抄送一份給在盛京的共和國中央領導機構分部。


清晨,天還未亮,我就被一涵從被窩裡給拎了出來,說快給我去抓一頭血屍來!這麼艱難的任務,普通的部隊當然是難以勝任的,但我也夠強啊,一涵要的肯定是活的血屍,那麼大的個頭,那麼殘暴的破壞力,那麼堅韌的抗擊打能力,我表示需要一支鎮靜劑,否則即便是從魯東省海運過來,那貨都有可能在船上把船給掀翻!


“主要就是運輸問題!”我解釋道。


“那我跟你去!”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