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暖暖的臉突然漲的通紅,“你你你居然在廁所裝攝像頭偷拍!你這個死變態!不理你了!”


 說完,暖暖憤怒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後揉著手,快步走向了咖啡館的門口。


“哎!到底是不是啊!”


 ……


 我結賬出來的時候,暖暖已經過了馬路,打開了捲簾門,站在事務所裡面,正對我怒目而視!


“我真沒騙你啊!”我朝馬路對面喊。


“哼!”暖暖猛然拉下了捲簾門,不一會兒,一樓的燈,滅了,又過了一會兒,二樓的燈,也滅了。


哎……話說,到底那種形狀,算不是蝴蝶啊?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你說的,都是真的嗎?”開車回家的路上,暖暖的短信進來,我猜她見我走了之後,乾了兩件事,第一,是去事務所的廁所檢查了一下,是否有裝攝像頭,第二,是給自己下面自拍了一張,然後去網上搜蝴蝶X的形狀對照去了!


我沒回信息,開車呢!但我掉了個頭,又開回了事務所。


打開捲簾門,我也沒開燈,直接摸到了樓上。暖暖的氣息,正在黑暗的樓道裡,這是故意試探我呢!


“樓道那麼陡,別摔下來!”


 “啊!你真的會'觀氣'啊!”暖暖一驚,還真的差點摔下來!


(突然,聽到了一首咖啡館的歌!強烈推薦給大家——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超好聽!這歌手不火,我直播吃翔!)


我本想直接飛過去,抱住她,但無奈實力有限,一步只竄出去了 兩米 遠,還差點摔了個狗啃翔!


咔嗒,暖暖按亮了壁燈,滿臉訝異。


“上樓去說。”我甩了甩劉海,恢復常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