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廁所了麼?我凝神觀氣,還真在廁所裡!    
吃壞肚子了麼?剛才抽煙抽了五分鐘,都沒聽到她的動靜。    

還是,發病昏倒在裡面了?!我趕緊走過去,可剛走到門口,就听到低沉的呻銀聲從廁所里傳來!就是那種島國片裡常見的聲音!她在……     


我一下子來了興趣,站在原地認真聆聽。    

“啊……”聲音很小,應該是在憋著,但是真心好誘惑啊!我的小伙伴一下子挺立了起來!三天前,我晚上巡邏,聽到雙胞胎房間裡有自衛的聲音!那叫一個銷魂啊!    

廁所的門開著一道小縫隙,我貼著牆根湊過去,用一隻眼睛悄悄往裡面看,眼睛早適應了房間里黑暗的光線,很清楚!白傾城將短褲褪到了腳踝,正伸直兩條腿,躺坐在我爸買的那個很浮誇的豪華馬桶上,她還穿著那件白T卹,左手從衣襟下面伸進了衣服裡,正在鼓囊囊的胸前用力搓揉,右手中指則按壓在一片毛茸茸的區域下端的某個點,不停劃著圈兒,似乎很享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是什麼?第六感?質量靠譜不?要不,戴兩個吧?”聲音來自妲己。她不需要這個,因為她不會懷孕,為什麼,因為她連月經都沒有!但另外倆人需要的。    


“穿這條吧,十四,這條看起來更塞克西些哦~”     

“嗯……呀?這內內中間怎麼是開口的?”     
“笨啊你,可以不用脫下來直接做啊! ”
妲己敲了敲十四的腦袋。    ……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