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穿越了?有木有那麼假啊!等下,我記得昨晚鏖戰三女的時候,妲己在我大腿內側新咬了一個牙印,說是為了報復傻根曾經咬她,而她又不好意思咬傻根,才咬我的!我脫下褲子,低頭一看!牙印還在!    

也就是說,我還是今天的我,而時間,卻回到了昨天?    

那昨天的我呢?等等,這好像是個很複雜的邏輯性問題,讓我靜下來好好想想!我四下觀察了一番,喪屍都在樓裡,暫時不能對我構成威脅,我掏出一根煙,摸了摸打火機,沒有,好像是落在小客機裡了,背包裡有備用的,但我懶得拿,直接用手指催生出一小團火,點著煙,然後蹲在一台工程車的陰影下,冷靜思索。    

思索了五分鐘,我得出了一個嚇尿自己的結論!    

我被那霓虹神器給複製了!然後把我丟回到了24小時前的時空中!都說時光糟蹋了人心,我這特麼是人被時光給糟蹋了!    

那另一個我呢?因為之前見過妲己的克隆體,而通過妲己的克隆體想殺我這件事(當然她那麼浮誇的造型本就暴露她的身份的事情我就不用說了),可以推斷出我的那個妲己是真實的,女王妲己是假的。    


而現在,我可以確定,我,是真實的自己!那麼,問題來了!我的克隆體,現在在哪兒?    


昨天的這個時候……我又看了看表,仔細回憶。    

昨天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是剛剛結束與女王妲己的戰鬥,從高架橋上逃出!沒錯,當時我看了時間的,就在幾分鐘前!然後我們用了一個多小時繞過環城高速,從松江區下來,於五點多到了我家。    

如果推測不錯的話,這個時間,另一個我,正開著那台奢華的路虎,在環城高速上疾馳呢!不好!我得趕緊回家!回去晚了的話——     


媽蛋,打我的狗,上我的妞!這還了得?    

我憤然起身,朝行李通道跑去,鑽過黑塑料簾,掏出兩把手槍,直接朝安檢口衝去,沒有妲己作伴,心裡多少還是有些沒底,只能快打快衝,一口氣狂奔到機場出口,撞開一頭肥碩的堵門喪屍,來到了停車場,找到那台“明天”曾經開過的保時捷911,倒車出來,上了機場高速,直插向最近的環城高速,我算了算,如果快一點的話,有可能趕在他們之前,將他們攔截在高速上!    

可惜路上不是太通暢,我走向西的滬逾線,併入環城高速的時候,看了看時間,媽蛋的,好像晚了那麼幾分鐘!因為我清楚地記得,我在這個岔路口停車撒了一泡尿!我下車看了看,地上沒有尿跡,我有點疑惑我關於他們行程的推斷,是不是克隆人帶隊之後,他們就不走這條路線了呢?正尋思著,忽聽的遠處傳來了汽車轟鳴聲!    


我趕緊跳上車,倒車回到一個拐角的後面,只露出一個車頭,然後放倒座椅,躺在座椅上看眼前的路面。轟鳴聲越來越近,我留了一個心眼,暗暗捏起了隱氣訣,現在我對於隱氣訣的控制已經更上一層樓,用不著再像便秘一樣的憋屁了!    


馬達聲頻率變低,車收了油門,開始減速,最後停在了我的視野裡!果然是那台豪華路虎!我緊張起來,待會下來的,會是個什麼玩意!    


後座的門打開了,妲己先行跳下車來,甩了甩被壓久了的尾巴,然後繞到車後面,脫掉軍褲蹲了下來!嘩嘩嘩!    

駕駛室的門也打開了,一個看起來既陌生又熟悉的帥B,瀟灑地跳下車,從口袋裡掏出煙,抽出一根彈了彈,然後點著,叼在嘴裡,向四周望了一眼,然後轉身對著路虎的左前輪,解開褲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啪!第一槍命中了肩膀,打偏了!    


啪!第二槍擊中了他的頭!我還嫌打不死他,又對著頭開了第三槍!    


得感謝蕭沉藻前幾天對我的特訓!沉藻知道我的槍法爛的一塌糊塗,前幾天趁著沒有任務,便把我帶到了她們在基地裡自己建造的射擊場,手把手教我打手槍,並傳授給我簡易的速成攻略!    


打手槍,三個要訣,一,雙手握槍,任何時候,只要條件允許,必須雙手握槍,電影裡那些孤膽英雄們單手握槍都是扯犢子的,因為人就是力氣再大,一隻手也難以控製手槍的後座力,因為槍的後坐力的作用方向,是與手臂同向的,這個方向上,胳臂根本使不上力!而雙手握槍就不同了,後坐力與兩隻胳膊的合力有了夾角,可以大大增強雙手對於手槍的控制力!    


當然,這只是講的控制力的問題,跟打得準不准沒有關係!而控制力的目的,就是為了連續擊發!戰場環境不同於靶場,靶場上可以慢慢悠悠的瞄準,讓眼睛、胳膊、準星成一條線,調整呼吸,伺機發射,戰場上機會稍縱即逝,晚開槍半秒,或者第一槍未中,第二槍晚了半秒,都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所以第二個要訣就是,要想將殺傷力發揮到極致,必須學會DubbleTap,甚至是TripleTap,也即是雙連發和三連發!因為手槍子彈威力有限,距離稍遠,便不能進行精確瞄準,所以在中距離射擊的時候,第一槍往往是打不太準的,這個時候,第二槍甚至第三槍就成為致命的了!


具體做法就是,第一槍打出之後,馬上用全力調整槍身姿態,但同時還要修正彈道,在0.2秒之內射出第二槍,準確命中目標,如果技術更好,還有能力準確命中第三槍的話,那槍法就超神了!


這就是DubbleTap和TripleTap。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