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滬市看見皮包骨,果然晚上妖怪多啊!    

這個小胡同很別緻,太過狹長,呈漏斗狀,一開始寬度還有四車道那麼寬,到最後卻只有兩米多寬了。    


這片地本來是個老小區,後來被一分為二賣地了,本想在中間新開闢出一條四車道的,據說是政府規劃部門,畫圖畫錯了角度,結果批下來的兩塊地,歪了,中間本來是個車道,結果只能進不能出,遂變成了一條漏斗形的胡同。    


而兩家開發商因為行賄了,都以為自己占到了便宜多拿了地,都選擇默不作聲,兩棟大廈拔地而起,到最後,大廈封頂,交通部門跑過來修路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問題,但再想改已經來不及,也不能因為一條路炸掉幾個億的大樓啊!只能不了了之,於是一條規劃中的四車道,就這麼變成了一條胡同!


兩邊都是高聳的建築,沒發跳牆逃走,只有前後兩個出口,我們悲催了!    


小四帶的子彈不多,剛才在學校已經打光了三個彈夾,現在這是最後一個。    


“節省彈藥,讓我來!”

我將她拉到一邊,然後把傻根叫了過來,準備跟它藉點氣,這麼高大上的紫氣,不用浪費了,它雖然是紫氣,不過除了刀槍不入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捏起借氣訣,戳向它的腦門,因為它這里皮膚很薄。    

“陰陽一氣,大道本然,替天衛道,借爾真元,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     

嗯?    

“急急如律令!”還是沒反應。    
傻根傻傻地抬頭看著我,充滿不解。我也很不解,怎麼借不來呢?難道是它等級比我高的緣故?我重新走氣,又快速念了一遍,可還是不行!不行就不行吧,皮包骨已經快到眼前了!    

我點燃鬥志,縱情放出一道火鞭,甩向三十米之外的皮包骨軍團,胡同很窄,它們即便人多也發揮不出效力,只要能用火將它們阻擋住就可以了!待妲己幹掉那幫白喪屍,然後遁走!    


可惜我的功力還是有限,火鞭的威力甚至不如克隆妲己的那條長鞭!前排的皮包骨只是稍微停滯了一下,便冒著火燒的危險繼續前衝!因為它們都沒穿衣服,骨頭多肉少,又很緊緻,所以無法輕易點燃!    


火鞭掃到右邊的時候,左邊的皮包骨便前衝,掃到左邊的時候,右邊的皮包骨從地上起來繼續前進!這樣扛不住滴!十四不得已,開了槍,皮包骨倒下三五頭,但最前面的一頭皮包骨已經衝至我們離我們只有五米遠!    


完蛋!要貼身肉搏了!我抽出靴筒裡的兩把軍刺,丟給了十四一支,皮包骨已經衝至近前,高高躍起,揚起一隻黑爪子就朝我臉上抓來!    


尼瑪!勞資可是靠臉吃飯的主兒!我左手凝起火劍,刺向它的胸口,右手揚起軍刺,扎向它面目可憎的臉!    


“汪汪!”傻根突然斜刺裡殺出,直撲向空中皮包骨的下身!竟然直接咬掉了皮包骨的一條大腿!皮包骨的爪子貼著我的頭髮抓過,它被傻根推到了牆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無礙的,”妲己將刀遞給了十四,索性脫下了軍服,罩罩的肩帶被扯開了,罩罩部分失去了功能,右側的咪咪漏了出來,我當然不會只看這些的,妲己的右肩上血肉模糊,不知道是她的血還是白氣喪屍的血。    


“趕緊回去,用酒精消毒。”我率隊快速離開血腥的胡同,五分鐘之後進了我家的小區。    


妲己不會中喪屍的毒,這點之前就 驗證過了,而且她還繼承了肉肉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只要不是被砍頭、腰斬,造成不可逆的傷勢,都沒什麼問題。    


傻根,這是此次滬市之行,收穫的最大驚喜!    


剛打開門,白傾城就滿面潮紅地過來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