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回答,捏訣四下查看了一下,巧了,廟宇後面就有一個,是個年輕女鬼,長得還挺漂亮的!

但我還不會跟鬼溝通,她一直坐在那裡(應該是個墳頭)看著我們,目光呆滯,頭髮上都長草了,

估計又是個被遺忘許久的孤魂野鬼。    

並非所有人死後都會立即進入輪迴境界,牛仔很忙,鬼差也很忙,捉不過來,有些便被漏掉了,甚至幾十年都不會輪迴,這就是為何偏遠地區鬧鬼事件總是相對較多的原因,不過大多數自然死亡(包括意外的自然死亡)的鬼,

都是意識薄弱,無害的。    

“你這廟的後面,是不是有個墳?”

我回過頭來,問韓朵兒。    

“是呀,你怎麼知道?”韓朵兒吃驚地問。    

“哪兒坐著個鬼呢!”我輕輕說,又看了一眼那個女鬼,女鬼好像是聽見了我在說她,氣息動了一下,站起了身,
“正往這邊兒走呢!”我又補充了一句。    

“你、你別嚇我!”


韓朵兒看我說的活靈活現,緊張了起來,聲音有些顫抖。    

我沒嚇她,女鬼穿過破廟的後牆,真的走了過來。許多看客要問了,你夏朗什麼時候有了透視眼了?


我不是透視眼(要不早就看到韓朵兒那對兒鮮紅顏色的咪咪頭了),但鬼本身就是一種氣的存在,我看見的既是鬼氣,

也是鬼的形態,正常人是看不到的。    

女鬼走到我身邊,好奇地歪著腦袋蹲了下來,想想如果我不能觀氣的話,被這麼個鬼蹲在身邊看,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沒準兒此刻的你,看著屏幕的同時,肩膀後面也有一隻鬼在跟你一起看小說呢!    


“你好。”我伸出手,嘗試和女鬼進行交流,既然能看見,我就不會感覺害怕了,只不過是一種半透明的形態而已,除了皮膚顏色灰一點,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女鬼沒有跟我握手,只是低頭看了看我的手,可能是她已經忘了活人的這種禮節了吧。    





“啊!”韓朵兒嚇得直往後退,靠在了牆角,“哥哥你不要這樣裝神弄鬼的啊,跟真的似得,很嚇人的!”     


“我回來了!”妲己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妲己(人的形態)穿著內衣褲,手裡拎著一隻野兔走進了破廟,她看見女鬼,一怔,又看了看牆角的韓朵兒。    


“她怎麼進來了?”妲己問我。    

“朵兒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我證明給她看看。”
我嘻嘻笑著,女鬼看到了妲己,臉色微變,起身悄然又退回了她自己的位置。    

“給你閒的,主人你以後小心點哦,被這種艷鬼衝了身子,很傷的。”妲己淡淡地說,將野兔丟在草堆上,盤腿坐下來,


“咦?我的衣服呢,哦,在門外,我給忘了!”     

妲己拍了拍腦袋,又起身出去拾外衣去了。    

我倒是很想看看一條戴著黑色罩罩、穿著蕾絲內內的狐狸滿山追兔子的樣子哦!    


“你、你們說的,都是真的?”韓朵兒下意識地朝破廟的後牆看了一眼,當然,她什麼都看不到。    


“對啊,剛才姐姐都說了,這個鬼很危險,所以呀,咱們還是下山去吧!”我趁機說。    


“好!好!我聽哥哥的!”韓朵兒拾起籃子,又從草堆裡翻出來一個大背包,吃力地挎著,溜出了破廟。我也起身出來,妲己已經穿好了外衣褲和鞋襪,還是囚犯的服裝呢!


我身上的也是。    

“張寡婦家在哪兒?”我舉目眺望,山下是一個不大的小村莊,被濃密的森林包裹在中間,大概有近白戶的人家,是沿著一條小河呈線狀分佈的。    


“就是冒煙的那家,院子裡有個小孩子玩耍的。”韓朵兒放下背包,朝山下指了指,我順著她纖細白嫩的手指望過去,順利找到,是從山腳下數第三家,看起來還不錯的人家的,小院子收拾的很乾淨,兩間小竹樓。   


 “走吧。”

我撿起韓朵兒的背包,背在後背,跟著朵兒下了山。    

小山不大,不過走到山腳下回頭看的身後,小山的後面,卻是連綿起伏的一座座層巒疊嶂,那應該就是神農架吧,聽說神農架裡有許多神獸的,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見識一番,可惜現在沒時間,我得趕緊帶著妲己去西北的共和國,跟那邊的領導人會晤,想辦法把文廷那廝幹掉!把我的人給救出來!


媽蛋的,想想就生氣,賠了媳婦又折兵,丟人丟大了!    


到了山腳,有兩個老頭兒在路邊的石桌上下象棋,我湊過去看了半分鐘,剛看明白棋盤上的局勢,其中一個老頭抬頭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我身後的兩個妞,臉色驟變,快速地將棋子划拉進一個布袋子裡,拽著另一個老頭弓著腰跑掉了!    


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前----

帝都市第四看守所,怪不得!    

到了張寡婦家,推開竹棒門,一個小男孩兒正在院子裡踢著一隻破舊不堪的癟了氣的足球,兩跟竹竿充當著球門。    


“張姐!”

韓朵兒將籃子放在院裡的一個竹桌上,朝屋裡喊道。    

“哎!”屋里傳來答應聲,少頃,一個繫著白圍裙的少婦從屋裡出來,蹬蹬下了門口的台階,大大方方地走到我們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