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朵兒氣鼓鼓地雙手叉腰,看那架勢,
似乎要跟我們決鬥一般!    

“你太姥爺?”我驚奇道,沒想到魏南那麼一個修煉狂人,竟然也曾經有過不羈放縱愛基友的時候!    


“哼!反正不許說他壞話!”韓朵兒可能是有點心虛,端著那個蠱盅出去了,哎呦,身材不錯的說,一對兒小臀擺來擺去的,很緊緻,又很渾圓!    


“主人,你感覺怎麼樣?”妲己問我。    

“需要雙修一下,就能恢復八成了!”
我嬉笑道,置之死地而後生,心情很愉悅啊!    

無奈這個破廟有點漏風,實在不是個雙修的好地方,

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你怎麼樣?”我捏訣看妲己,她雖然還是青氣,但死氣沉沉,“莫不是老魏沒有給你解封,而只是解了你的毒?”

我問。    

妲己搖了搖頭:“那個老魏道行雖高,卻也無法治愈斷尾狐仙,恢復修行,還得靠我自己,倒是你,主人,他 不但解了你的毒,解了你的封印,而且還幫你恢復了綠氣,現在主人的綠氣已經達到巔峰,讓我來祝主人一臂之力,

衝入青氣境界!”     

妲己說著,雙手搭上我的手臂,我以為她要給我輸氣呢,但妲己的雙手卻順著我的胳膊上來到脖頸,

曖昧地幫我脫掉了外衣!    

“別啊,一會兒朵兒該回來了!”

我捉急道,至於這麼飢渴麼!    

“現在正值正午,藉著老魏殘存在主人你體內的氣息,正好可以破綠到青,時不我待!我也正好趁此機會,看能不能解開我的封印!”妲己說著,便把我推到了乾草上,拉下我的腰帶,將那貨拽了出來,一嘴咬了上去!

待一柱擎天之後,妲己便分腿坐了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