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噹噹當!敲鑼的聲音,很快全村的狗和人都叫了起來!    
“活死人?”妲己皺眉道,“那是什麼玩意?”     

“喪屍啦,笨蛋!”我敲了她的腦殼一下,怎麼感覺吃了失心藥兒之後,這貨腦袋變秀逗了呢!    


張寡婦已經慌張地衝了出去,我和妲己、韓朵兒出來的時候,張姐已經抱著她的兒子跑回來了。    


“別怕,張姐,有我在的!”我舒展了一下筋骨,“你跟朵兒躲在房間內不要出來,我跟蘇小姐去打活死人。”     


“別逞強啊,哥!”韓朵兒牽了牽我的衣角。    

“哥是喪屍獵人,放心吧!”     
和妲己出了張寡婦家的院子,發現村民們正成群結隊地往山上跑,一個中年人站在一家的門樓上,正在敲鑼:“快跑撒!快跑撒!細軟莫要帶咯!帶上老兒!”     

不知道在講什麼玩意,這人可能就是村長吧!    

我和妲己逆著人流擠了過去,到了那個門樓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已經在我們身後了,這是訓練有素啊,
估計不是第一次被喪屍攻擊了!    

“你們兩鍋!快跑!”村長從門樓上跳下來,指了指山上。    

“跑撒子!”
我學著他的口音,“偶們是來幫你們打活人死地!”     

“捏青人,莫說大話撒,快跑!”村長丟下銅鑼,撿起靠在牆上的一根洋鎬把,轉身朝村子另一邊跑去。    


勇氣可嘉,不過就不能用點靠譜的兵器嗎?    

我打個響指,一股青色的火苗竄了出來,還能玩火,而且火勢洶湧啊,差點燒到我的眉毛!    

“你能行麼?”我轉身問妲己,她可只是橙氣,

應該不能操控植物吧!    

“咩!”妲己怪叫一聲,甩了甩肩膀,身子又萎縮了下去!臥槽!嚇死了,幸虧沒村民看見!我撿起妲己遺落在地上的衣服,趕緊追了上去:“等會!罩罩和內褲!”  



  

“咩?”狐狸停下腳步,回身用嘴巴弄掉了掛在身上內衣褲,然後跑進了旁邊的竹林裡,朝村口方向急速掠去!    


白狐狸也會嚇倒人的吧,而且還是個沒有尾巴的白狐狸!    

我將妲己的衣服團成一團,左右環顧,沒地方放,只得掛在了一戶農家的柵欄門上,然後快速跟了上去。    

村口那邊已經有十來個男子,站成一排,

手裡都拎著各種武器,正嚴陣以待!    

“到哪裡了?”氣喘吁籲的村長問。    

“還有一里!”旁邊的一個年輕村民說,他的腳邊躺倒著一台踏板摩托車,他應該是這個村子的偵察兵吧,類似十四戰情部長的角色,不過跟我的貼身保鏢想必,這貨貌似遜了點!    
“有幾多個?”村長又問。    

“一兩百!”     

“一兩百!!”村民戰士們都看向這邊。    
“那怎麼個打法!”    
“偶們快撤吧!”     
“不行!撤了山上滴银們砸個辦?”     


“一兩百啊!打不過撒!”     
“就是!上次五鍋都差點被它們給咬到!”     
亂套了。    
“各位,各位!”我見時機成熟,吊高了嗓門喊了一聲,大家都轉回頭來看我。    
“這裡交給我了,請你們在我身後掠陣!”
我大步走到了他們的前面。    
“這鍋娃兒是誰?”     
“莫見過!”    
“瘋子?”     
“我乃紫陽----”媽蛋,不是說還有一里地麼!數死早啊!幾頭肥嘟嘟的智屍已經出現了幾十米之外的路口處了!    

“退後!退後!”村長大聲喊著,拉著村民往後退!

    
我看了看地形,左手邊是一條小河,右手邊是一片苞谷地,不過已經被收割了,但苞谷杆儿都是綠色的,不宜點燃,而且苞谷地連著村口的房子,容易引起火災,這裡不像是之前在滬市,可以肆無忌憚地放火,燒了他們的房子,就沒家園了!    

我提氣,雙手禦出兩支火矛,先朝前頭的智屍射去,很久沒打喪屍了,先探探虛實!    


“啊!妖怪!”    

“快跑!”     
呼啦啦,我轉過身的時候,除了村長和那個數死早的偵察兵,那些個村民全都跑了!    

“看什麼看?”我對他們說,“後退,後退,別燒著你們!”     

我又回身看智屍,兩頭智屍被點燃了衣服,它們竟然機智地撲進了旁邊的小河裡,火熄滅之後,又爬上了岸!
哎呦,不錯哦!    

我又射出兩彈,將它們打回水里,然後撿起一根村民丟掉的鎬把,用冷火護身,再罩著一團烈火,沖向了喪屍群!沒有槍啊,只能短兵相接了!就要接戰的時候,一朵白影從斜刺裡殺出,直接撲倒一頭智屍,一口咬穿了智屍的大半個脖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