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半夜的,怎麼都站在院子裡呢?
咦?貌似多了幾個人!    

“小雞,你先在暗處策應,我先進去看看情況再說!”     

“明白。”     

我把車給了辯機和尚,自己走大門進入廟宇,門口有兩個洪大寶手下偽裝成和尚的警衛,見到我沒有攔截,也沒什麼表情,不過手裡的槍卻在微微顫抖!絕逼有情況了!    


我步入廟中,繞過女牆,來到大殿當院兒,院裡燈火通明,兩隊人馬非持槍對峙著,看起來卻也是劍拔弩張!錢大娘為首的一方站在靠近大殿那邊,人數比較少,洪大寶等人多的一方站在女牆這邊。    


“夏隊長回來了!”人群中有個傢伙喊了一嗓子。    

洪大寶馬上快步走了上來,緊緊握住我的手:
“夏同志你可回來了!再不回來,就要幹起來了啊!”     

“怎麼回事?”我問。    

“線報說你們已經和天狼幫、御劍門他們交火,老錢要去救你們呢!我知道以我們的實力去了也是白搭,還不夠給你們添亂的呢!就不讓她們去,老錢說我們這是見死不救!
可我覺得我是對的!”洪大寶義正言辭地說。    

“哼,我看你也是見死不救!”我甩了他一句,革命戰友不應該相互扶持的麼?縱使知道是以卵擊石,也會捨命相助!    


“你——”洪大寶語塞了。    

“不好意思,沒有通知大家,我就帶我的人擅自行動了,因為我得到情報,你們當中有天狼幫的間隙!”我厲聲說,趕緊捏起指訣,看眾人的氣息變化,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天狼幫已經被我們殲滅,在殺死它們的頭領買買提之前,他將奸細的名字供認了出來!”我繼續忽悠,同時繼續觀測氣息,呀?
別人沒什麼變化,洪大寶的氣息卻突然亂了一下!    

我死死盯著他,洪大寶突然轉身就跑!

原來真的是這貨啊!    

不過他剛跑到女牆邊緣,一道黑影斜刺裡殺出,

一腳將洪大寶踹飛出去老遠!    

“都別動!”辯機和尚不知道從哪兒搶來了一把衝鋒槍,佔據有利位,逼視著眾人,他 很聰明,知道如果洪大寶是奸細,手底下不會沒有幾個同黨的!    


“洪大寶叛黨投敵,罪大惡極,本該就地正法,但我念你們沒有造成太大危害,決定放過你們!剩下的幾位,不用我一一再點出名字了吧?”我繼續詐騙,引蛇出洞。    


我和辯機和尚,在他們眼里肯定是神級殺手的存在,加上我剛才揪出洪大寶的威懾力,再加上他們本來就心虛,果然有三個“和尚”中計,低著頭站了出來。    


“還有呢!”我厲聲道,“再不站出來,我可直接動手了!”     


沒有了,如果還有人沒站出來的話,那麼他的氣息肯定會劇烈波動,但剩下的人裡面,除了錢大娘明顯的氣憤之外,再無其他異常氣息。    


我給辯機和尚使了個顏色,辯機和尚心領神會,四個點射,幹掉了叛徒!    


間諜,無論在哪個國家,一旦被抓到都是一個下場,除非他們的活著,有重要意義,那樣可以審問出來想知道的事情,再行處決。    


洪大寶的手下們,被這場突如其來的變化驚得不知所措,現場氣氛一派肅殺。    


“諸位,雖然天狼幫和御劍門被幹掉,但敵軍已經察覺了我們的行動,請諸位馬上進行轉移,此地已經不宜再逗留。”

話音剛落,就听得遠處傳來了機甲的轟鳴聲。    

“錢大娘,我去抵擋一陣,你們趕緊撤,想辦法回西北!”

我說。    
“好!夏同志小心!”     

我和辯機和尚縱身出了寺廟,開車迎著遠方裝甲部隊沖了過去,快被發現的時候,下車藏在了路邊,路很窄,接近鄉村公路,我趁其不備,放火燒掉了最前方的兩台裝甲車,堵住了後方車輛前進的路,其他裝甲車很快駛離道路,妄圖在野地裡繼續前進,我和辯機和尚兵分兩路,在野地裡憑藉機動能力四處出擊,又乾掉了幾台裝甲車和坦克之後,悄然離開了戰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一路狂飆,天亮之前,終於追上了她們!    

此戰十七處損失不可謂不慘重,因為要突圍,非但丟棄了許多中大型裝備,人員折損也有些多,兩位同志陣亡,傷了八九個,能戰鬥的居然只剩下七個人!    


之所以損失慘重,是因為我的戰前分析出了問題,本以為獐子精夫婦會跟御劍門一起來的,有它們兩位高手助戰,滅御劍門那幾十號人,自然是手到擒來,也就不會在殲滅御劍門之後,又被敵軍給那麼輕鬆就圍困起來了!    


但他們沒來,我猜測他們是在魔都的御劍門總部,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有可能御劍門在那邊還有著強大的實力!    


三戰擊殺御劍門兩百多人,卻還沒搞清楚這個門派到底是什麼來歷!以前從未聽說過啊!    


天濛濛亮的時候,我們被堵在了高速口,辯機和尚上前打探,回報說出口正在逐一車輛盤查過往,肯定整個中原合縱國又都震撼了,因為那個瘋狂的夏朗政委,又特麼殺回來了!    


保定離北京 相當近了,如果繞的話,一則路途太遠,二則耽誤時間。現在我們已經暴露,如果不抓緊的話,我怕文廷方面會有所動作!來對付我們倒不打緊,要是動那些被囚禁了的妞們怎麼辦?轉移到一處荒僻之地,我上哪兒找她們去呢?    


但若是就這麼打進魔都的話,還是會耗費許多時間!我思來想去,決定暫避鋒芒,悄悄地進城,打槍地不要!魔都的實力,我還沒有真正見識過,妲己過來之前,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的好!    


“小雞,交給你一個光榮而艱鉅的任務!”我拍了拍辯機和尚的肩膀,“你扮演我,帶著連隊長他們,從魯東方向迂迴,走天京,繞道入山海關,去尋求東北方面的幫助!我留下來,待敵人注意力被你們吸引之後,悄悄打入魔都內部!”     


“這樣不行!你一個人搞不定的!”連葉直白道。    

“隊長用兵,你焉能知曉其中奧妙?”

我得意道,“現在敵人肯定是知道我們的目標是魔都了,所以只要你們不進城,城裡的人質就不會有危險,這才我才能悄悄下手營救!一路小心些!”說完,我下了車,朝關卡走去。    


“餵,大哥,借個火!”離老遠,我就衝守關軍官喊道。    

守關軍官冷冷地看著我,跟旁邊的士兵耳語了一聲,那個士兵馬上掏出一個IPAD,在屏幕上劃了兩下,然後展示給軍官看!    “麻痺!他就是夏朗!給我上!”     

“看招!”我將口袋裡的一次性打火機擲出,

對方馬上伏倒在地!    

關卡一片混亂,待敵人開火了之後,我跳過高速圍欄,往西北方向跑去,我知道那裡還有一條通往魔都的高速公路。    

跑出去幾百米之後,藏在草叢裡觀察,辯機和尚他們已經趁亂混入了關卡,跟平民們一起進了市區。    


次日早上,我疲敝地在香山腳下的一個早餐店吃飯的時候,看到報紙上赫然幾個大標題,還配有圖片——殘暴魔王現身天京,被我英勇的人民軍打得狼狽不堪,逃往山海關!  



  

所配圖片上,辯機和尚戴著假髮,側面對著鏡頭,穿著一件浮誇的帶鉚釘的皮夾克,皮夾克後面,

繡著四個大字——夏朗本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