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確實夠機智!見到起火,就往上風向遊,怪不得能在屍橫遍野的世界千里迢迢穿越小半個地球來到這裡!    

“登陸之後,難道你沒發現機場有軍隊麼,我當時就在那裡。”我抱著肩膀說。    


“發現了啊,不過我可沒敢靠近,誰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這一路上的,我就沒遇到過幾個好人!所以我直接沿著海岸線向北,走走停停,到了嚴城之後,終於遇到一波看起來還不錯的倖存者,他們說附近有個大軍閥,羊州還是哪裡,正在著急周邊的倖存者往那邊聚集呢!”     


“你沒問那個大軍閥頭子叫什麼名字麼?”我笑著問。    

“好像是叫……途銳?哦不,夏朗!我記得是一款進口大眾車的名字!”小姑娘得意地說,顯得自己很懂車,然後看了看我,得意的表情漸漸淡了下去,
“大叔,你剛才說你叫什麼名字?”     

“夏朗!”我挑了挑眉毛。    

“啊!”小姑娘猛地一個急剎車,幸虧我早有準備,一腳跺在了車廂裡,巋然未動!    

“別扯了!大叔!那個夏朗不是被處決了麼!”

小姑娘撇了撇嘴說,顯然以為我在自抬身價吹牛逼。    
“我是貓妖,有九條命!”我開玩笑道。
    
“好吧,你說你是夏朗,怎麼證明?”
小姑娘葉學我的樣子,挑了挑眉毛。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需要證明麼?”我聳了聳肩膀。    

“空口無憑,嗯……我聽說夏朗確實會妖法,好像擅長用火!
你會麼?會你來一個啊!”小姑娘挑釁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不敢……”昕睿小聲說著,繼續開車,拐進了一家叫龍鑫家園的小區,停在了一棟多層樓前。    




我拎著禮品,跟著昕睿噔噔上了三樓,臀部很翹嘛!    

小姑娘敲門,才敲了兩聲,裡面就傳來了回應:“誰啊?”     

“媽!是我!昕睿。”

小姑娘難掩心中的興奮,高聲說,又敲了兩下門。    

裡面傳來了腳步聲,門鎖被打開一道縫隙,一個看起來有六十多歲的老太太出現在我的視野裡。

    
“媽!”     
“昕睿?”     
娘倆抱頭痛哭,哭得撕心裂肺,
哭的我這個鐵石心腸的漢子的眼睛都有些酸了!    

哭了足有兩分鐘,娘倆才分開。    

“這是誰啊?”昕睿娘擦了擦眼淚,看著我問。    
“他是……”     
“我是昕睿的男朋友,大娘,我叫夏朗,您好!”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就叫夏天,哦不,夏朗,怎麼的吧!    

“你——”小姑娘睜大眼睛,吃驚地看著我。    

“小夏啊,你好,你好,快請進,不好意思啊,剛才失態了,失態了……”     

我進門,換了拖鞋,把禮品放在一邊,跟著娘倆進了廳裡。家裡很大,也很豪華,看起來是個有錢人家。    


“媽,你老了……”昕睿拉著她媽的手,坐在了沙發上,又當我不存在了,可能在她生命當中,身邊存在一個大魔頭的恐怖,跟與親人重逢的喜悅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若不是這樣,我估計她也不能一路堅持,一直走到這裡!    


我身邊一直有一個時而強大、時而弱小的團隊在保護著我,而她從南洋回來,大多數時間都只能靠自己,還總遇到壞人,也許只有她自己知道,這一路上到底都受了多少的苦!    


“小夏,我好像在電視上見過你哦!”

大娘突然慈愛地對我說。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