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身份被識破了?不能啊,這邊黑乎乎的,我的髮型,剛才在旅館裡被妲己變成了中分了,難道是因為實在太帥,掩蓋不住我的耀眼的光芒?    

我假裝迷茫地看向麵包車裡,透過剛才抓我胳膊的那個普通氣息的忍者看過去,一位白鬍子老者,正坐在第二排靠裡面的座位上,拄著一根拐杖,鼻子上架著一副玳瑁邊的圓眼鏡,前額禿得面積很大,長得總體感覺很像是一本語文教科書中的人物,而且這貨穿的居然是民國時代的清布長衫!


    

是我國的民國時代,不是島國,他們有那個思想最自由時代麼?沒有!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去吧!    


我冷靜分析,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個共和國人,或者華裔,說漢語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實在太多了,如果下次滬市辦奧運,搞個聖火全球傳遞的話,你就會發現,幾乎在世界的哪個國家哪個城市,都會有一大票的共和國人躥出來保護聖火!    


剛才我不小心爆了一句祖國粗口,興許是被老頭子給聽懂了,以為我也是在島國的共和國人,這很正常!    

“淮!”我模仿島國人的極其特別的打招呼的嗓音吼道,
“你丫種國人?”     

老者斜眼看了看我,點了點頭。    

老頭便是兩道淡紫中的一個,另一個在第三排,太黑,看不清臉,但從氣息上看,也是個中老年(男)人。    

那句話叫什麼來著?洞房花燭夜?哦,不對,他鄉遇故知,大概是這個意思,人生幸事耳!我馬上笑逐顏開,鑽進麵包車裡就要跟老忍者握手,卻被剛才 抓我拳頭那貨給攔住了,老頭擺了擺手,說了一句島國話,那人冷哼了一聲,下車,把座位讓給了我。    


“您好,您好!”我側身跟老頭握手,藉機掃了一眼後面的兩個人,一男一女,女的是個紅氣(胸很大呦),男的便是那較弱一點的淡紫,倆人都是忍者打扮,蒙著臉,只能看見閉著的眼睛,還有懷裡抱著的武士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