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余光蓉,女,胸圍36E
(我特意問過她,比妲己還大一小圈兒呢!)    

咳咳,余光蓉,女,二十二歲,我擔任十七處處長的時候,在國安部的上司之一——餘成則,和特情人員錢大娘的女兒。


我和妲己、辯機和尚、連葉她們潛入中原的那次,在一號首長曾經任職的證定縣汽車站遇到了她,當時錢大娘她們的聯絡站遭遇天狼幫突襲,我幫她們消滅天狼幫的時候,被樓下衝上來的余光蓉打了一槍,救出她們之後,轉移去臨濟寺,一路上余光蓉一直在不停地道歉,嬉皮笑臉的,跟她媽媽的革命豪情判若兩人。    


當時情況緊急,入寺廟之後我發覺可能有內奸,便和我的人提前行動,全殲天狼幫,擊潰了御劍門,幹掉了洪大寶等四名內奸,解除了危機(看我記性還不錯吧),當時情況緊急,我便讓錢大娘她們先設法回西北了,蓉蓉自然也跟著回去,可是——     “光蓉,你怎麼又來島國了?

還搖身一變成了忍者!”我驚訝道。    

“哎呀,哥,跟你說了,讓你叫我蓉蓉!別叫我光蓉!”    

“好的,光蓉!”我笑道,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小段子,模仿達文西和凌凌漆的,由此知道,這是貨真價實的余光蓉。    

“此地不宜久留,請夏同志跟我回赤黨本部,”老頭插話道,“哦,對了,正式認識一下,老夫是島國赤軍負責人之一,苗人鳳。”
老頭伸出手來,我心裡一震,趕緊握手上去!    

原來是島國赤黨(軍),就是在島國的共產主義勢力的存在,跟我黨的名字是一樣的,只不過頭銜是島國,我對於這支政黨曾經比較深入地研究過,因為很好奇,為何作為我國歷史上最大敵人的島國,會存在一個跟我們的意識形態一樣的政黨?    


研究之後,發現這個政黨並不是像我想像中那樣,是當時蘇共或者華共的小跟班,而是非常獨立的一個政黨,雖然和我們一樣信仰共產主義,但其近百年的歷史,要比我黨穩固的多,島國赤黨成立比我黨晚一年,從建黨開始,黨內成員便實行精英化,雖然號稱是工人階級的政黨,但實際上大多都是知識分子,大多數成員,居然是東大畢業生(帝國大學)!    


這支政黨與我黨曾經交往甚密,不過也出現過幾次隔閡和矛盾,但歷史最後都證明(我黨也承認),赤黨當時的觀點,都是符合歷史潮流的,比如他們反對島國軍國主義,正視二戰,但也反對蘇共修正主義,反對我黨的文化大革命,反對蘇共後期存在的黨內意識形態,最後都證明,他們是對的!    


據我所知,喪屍爆發前,我們兩黨的關係又恢復了常態,畢竟同氣連枝,都是馬克斯(這貨居然是個德國人!)主義的繼承者,大方向上還是一致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