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生啊……


 我屏息,強忍著,根本用不著我動,妲己也沒動,但她那裡卻像是有著一個獨立思考的生命體一樣(而且嗷嗷待哺),拼命吸吮!半分鐘之後,我繳械投降,跟第一次差不多。


 射的瞬間,妲己像是被雷劈了一樣,身體抽搐不已,十幾下之後,小伙伴被毫不留情地擠了出來,妲己一翻身把我掀飛,差點掉落床底下!


“沒事吧!”我趕緊翻身將她壓住,是不是癲癇病什麼的?


“……沒事”妲己減緩了抽搐的力度,但依舊在顫抖,“沒事……”


 我估計這種情況,找個人類醫生或者喪屍人醫生,都不一定能起多大作用,還是我親自給她看看吧!於是我分開她的腿,仔細檢查。


非常乾淨,任何液體都沒有流出來,而且,貌似形狀發生了一些變化呢!那裡現在,怎麼形容呢,就像是曇花開完之後合併了似的,我就見過一次曇花開,所以印象深刻!



捏起指訣,那些子子孫孫的氣息都已消失不見,我用手扒開,裡面乾幹的,什麼都沒有!


“都吃了啊!”我自言自語道。


曇花居然收縮了一下,外形陡然變化,像是一個笑臉!


臥槽!嚇得我差點飛到天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