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棋大駭,下意識地抱緊了紫煙!


“放心!國內超一流的高手,都在這裡,誰能把我們怎麼樣?”


“那要是他們動用軍隊呢?”一涵不無擔心地說。


有道理!我馬上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趕緊開始設計地下工事,設計了半天,也沒搞出個所以然來,地下工事再堅固,也禁不起狂轟亂炸!郭大寶如果真的知道我們在這裡,即便是不動用核彈(動了也無所謂,反正這是一座廢城),用貧鈾彈、毒氣彈,甚至鑽地炸彈,都能要了我們的命!


“搬家!”我下令道。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但卻是能明哲保身的最有效途徑,舍,是一種境界,雖然這裡經過半年的經營,已經頗具家的氛圍了!


隊伍分成了兩組,一組由辯機和尚帶隊,乘船出海,沿著海岸線南下,用一周左右的時間,到達南海,在二亞尋找新的領地,那裡經過島國人的圍剿,已經成了一座孤島,信息上也未顯示那裡現在有喪屍人活動,喪屍人顯然對美如畫的風景不感興趣,江南大地足夠他們生存,而且越靠近北方,得到補給的便利性更高,所以嶺南一帶,除了江南國營的農場,基本都是廢棄的,更別說捨本逐末的遷徙海南島了。


第二組,是我、小昭和妲己,三人留在了基地,等候貴賓。


妲己現在已經恢復到了紫氣中階與巔峰之間,飛簷走壁不在話下,更何況一旦情況有變,她可以騎著小昭逃遁,我就不用擔心了,現在我一躍的射程,是常規炸彈爆炸半徑是十倍有餘。


我自負地認為,以我們三人的實力,即便中喃海那十二道紫氣一起上,我們也能全身而退。我留下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看看到底會有什麼貴客登門拜訪!


三天后的晚上,人來了,哦不,是飛機來了。


知道什麼叫做飽和轟炸麼?上甘嶺,三週之內,在不到4平方公里的小山包上,國際聯軍傾瀉了36萬發砲彈,這是什麼概念,經過我十五分鐘的計算,大概相當於廣島原子彈四分之一的威力!很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