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掃堂腿!已經好久沒有遇見這麼低劣的招數了!我輕身躍起,躲過本想直接在他腿上點一腳的,但又擔心把他的小腿給踩折,於是屈膝,放過了他。


剛落地,藍氣喪屍已經旋身而起,一記擺拳,帶著風,砸向我的太陽穴!


我後退半步站定,躲過拳頭,尼瑪你是個藍氣啊,怎麼用這種正常人的招數!


終於來了,藍氣喪屍人見根本打不著我,左手一記虛招直拳,右手爆出一道火苗,射向我的面門!


我冷聲笑了笑,後縱三步遠,躲開虛招的同時,拉開攻擊空間,如果不拉開的話,效果不會很絢爛!同時,我也爆出一道火苗,很浮誇,很大,足有下水井蓋那麼大,迎著藍火射了過去!


嘭!雙火碰撞,發生了小型規模的爆炸,他的小藍火被我的紫火擊碎,火團裹挾著真氣,繼續前進,射在了猝不及防的藍氣喪屍的胸口上!


藍氣喪屍人畢竟也是個火屬性者,會使用冷火護體,雖然倉促,但也並未被點燃,何況我這團火,主力道,溫度並不是很高,並未點燃他胸口的衣服,只是把他打得跌出去三五米,身子倒地之後,又滑行了兩三米方才停住,一口屍血吐了出來。


“這位高手,何門何派?”藍氣喪屍人擦了一把嘴角上的血,爬起來,冷聲問道。


“……”我沒吱聲,因為我忘了我在登記表上填寫的了,反正沒填紫陽門就是了。


“在下學藝不精,自愧不如,還望真人指明方向,在下想拜入真人門下學藝!”


 方向?我誤會了藍氣喪屍的意思,便隨手指了指西北方向。


“華山?還是崆峒?”藍氣喪屍問道。


“……華山!”我說,崆峒跟原來西北軍政府走的非常近,豈能收容一個喪屍人?華山還好,鐵扇子跟我關係不菲,雖然崑崙山一役,鐵掌門元氣大傷,現在應該還沒有恢復五成功力,但華山門人不少,高手也多,教這個藍氣,應該問題不大。


“請真人引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