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次日早上,被小昭從被窩裡給拎了出來,對我怨恨未消!


因為昨晚,發生了以下一段事故,沒錯,是事故,不是故事,只說對話,其他情節請讀者自己腦補。


“小昭,變個林之玲……不對,胸再小一些才是……不對,不對,太小了,要有溝!嗯……這回差不過了。”


 “小昭,變個安吉麗娜茱莉亞!對,史密斯夫婦那個!……你確定她下面是這個形狀?要一線天的!對對,就是這樣!”


 “……小昭,楊貴妃你見過麼?見過啊,那變一個好了!……臥槽,怎麼這麼肥,還是變個趙飛燕吧!……臥槽!這麼這麼瘦,還是變回林之玲吧!”


 “小昭,妲己累了,變個妲己!”


 “小昭,變個帥哥吧!”


 “你!給!我!滾!”


 ……


 我覺得這種法術,應該是男人最喜歡的,你想啊,只要你能想到的美女,她就馬上給你變出來!玩一百次,不帶重樣的!


吃罷早飯,跟隔壁的江南喪屍領導人匯合,奔赴熟悉的中喃海,先朝拜聖駕。慶典是下午的。


中喃海,之前在魔都一戰中,已經被傻根搞得七零八落,現在都是新修葺的,不認識了。


到了某個地方,下車,接待的同志讓江南衛隊都留在外面,說裡面地方不夠,只允許帶兩個秘書。衛隊長給了我一個眼色,我跟他一起進去了。


衛隊長,趙錢孫,三十五歲,紅氣喪屍人,法蘭西外籍軍團出身,槍法很好,會武功,原來是個職業殺手,跟十四是同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