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下。”獸獸飛的比200年前穩多了,我和上官得以盤腿對坐在它寬闊的獸背上,我見上官拿著小棍在獸獸身上拍了拍,就要開講,趕緊打斷了她。


“那個秦書瑤,怎麼沒跟咱們一起吃飯啊?剛才一直注意那台車,一眼沒照顧到,那丫頭好像就溜走了!”


 “哼!”上官明顯不悅道,“人家是公主,怎麼會跟我們去市井吃飯呢!”


 剛才在宮殿裡面,上官對秦書瑤的態度可不是這樣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著其他人面的緣故,我們應該算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了。


但我沒有深問,上官也是堯禪國的皇族成員,裡面即便有事兒,我也不要攙和了!


我點了點頭,讓上官開始。


講了足足有兩個時辰(獸獸的耐力很好),上官講不動了,說以後再說吧!


我全力聽著,比照陽間,轉化為我所能理解的知識,逐漸對冥界有了些初步的了解。


冥界和陽間存在著某種對應關係,這點我已經知道了。


大概來講,人間生靈死去,投胎冥界,冥界生靈死去,投胎人間,如此循環反复。人間生靈激增,則說明冥界生靈塗炭,反之亦然。


一般來講,人間與冥界平行存在,死去的人間的靈魂和冥界的靈魂,通過某種場相互轉換,記憶被抹除,進入輪迴(當然也有例外)。但人間的靈魂與冥界的靈魂並非一一對應,人間和冥界有各自創造和毀滅靈魂的神秘力量。我和妲己雖進入冥界,但是沒有有參與這種“輪迴”,我現在是冥人,但妲己還是陽界的妖,我們都是特例。


我們上次相遇之地,叫朱雀部落,冥界諸國中最南端的奴隸制國家,國民不是類人生物,而是類獸生物,遇到的巨形蜥蜴、飛行的獸類以及上面乘坐的持叉子的猴子樣生物都是朱雀部落的軍隊。


與朱雀部落類似,還有白虎部落,在西方,獸性較溫和;玄武部落,在朱雀國北方,也就是此時獸獸正從空中穿行的國家,在各部落中最為強大,經常襲擾其他部落和北方諸國,但最近已經被堯禪國給打成了半殖民地;還有青龍部落,在東方,國民眾多,奴隸也最多,但國民單體較小,戰鬥力也很弱。


四大部落之南,便是我最先看到的大沙漠,荒無人煙,佔據著冥界地表四分之一的面積。四大部落之東,是布雷頓森林,裡面住著冥界的原住民精靈族人和各國被流放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