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什麼玩意?我們陽界也有類似的生物!”我指著地上的牛頭人的屍體問。


“阿努比斯啊!我剛才不是說了麼!”上官撓頭不解道。


侍衛們一部分上了牆,一部分侍衛想把牛頭人的屍體給拖出院子,但牛頭人太重了,拖起來非常費力!於是一個侍衛徵得了上官的同意之後,“處理”掉了那些屍體——他用一種酸性液體澆撒在牛頭人的屍體上,把屍體融化,發出陣陣的腥臭,皮甲和肌肉、毛髮都融化了,連骨頭都沒有留下,大概五分鐘之後,地面上只剩下一灘泛著藍光的屍水!


但是,它的金屬腰帶扣沒有融化!


上面刻著一道虛擬的火焰!跟夏門採集到的那個火焰靈的樣本,分毫不差!


又尼瑪是火焰組?這國際組織把手都伸到冥界來了?


“他們來自哪裡?”我冒充法醫,用筷子夾起了火焰令牌,仔細端詳,上面還有電鍍工藝呢!應該不是冥界的東西!


“這個嘛……婉兒只知道他們並非冥界的物種,師傅(龍一涵)說他們可能來自魔界!”


 “魔界?那又是什麼地方?”我驚訝地問。




“魔界,就是魔界啊!陽界、冥界、魔界,你們不是也有'三界'這個說法麼!”


 “有是有,可三界是天、地、人三界啊!那要是按照你說的,那麼神仙神馬的住什麼地方?”我反問道。


 “神仙是你們陽界的東西,天界也屬於你們陽界,你們所處在一個空間中,這麼說,你明白了麼?好吧,我知道你不明白!那我就讓你明白!”上官還是相當博學的,見我不懂,引經據典、旁徵博引了半個小時,講了好多東西!


我思考了半天,大概想明白了。平行的三個空間,分別是冥界、陽界和魔界,陽界的仙界,也就是天庭,在空中,雖然虛無縹緲,但卻是和人間處於同一個空間中,地府,也是陽界的一種存在方式,跟天界差不多,也和人間在同一個空間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