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挖,不知不覺,馬上又到了該向女同胞們致敬的章節了啊,好興奮!


書接上回,我怕鐵臉蛋兒發飆,趕緊說了金瓶梅的秘密!我估計,這是之後的時間裡,三怪才在偶然中解開秘密的,否則,現在裝訂線不會還原封不動!


“有刀麼,師伯?”我問。


“你要幹嘛?”


 “拆線啊。”我揚了揚手裡的金瓶梅。


蘇師伯疑惑地看著我,猶豫了三秒鐘:“把書給我。”


 看來還是對我不太放心。我起身,走過去,雙手畢恭畢敬地把書遞給了蘇師伯。只見蘇師伯伸出右手的食指,好長的指甲!只是在裝訂線上輕輕一挑,裝訂線就斷掉了!


尼瑪!那不把金箔給弄壞了麼!好吧,無所謂,反正待會兒也是要剪成碎片的。


蘇師伯小心翼翼地抽出了牛皮偽裝起來的裝訂線,用兩根手指捏著,抽出了那紙金箔,展開,看了看,皺了皺眉頭:“這寫的是什麼?”


 “師伯,這是加密了的,需要用八卦意理配合圓周率,才能解密。我已經破解了。”


 “哦?怎麼解?”蘇師伯好奇地把金箔又遞給我了。


“得把這些字,剪成一塊一塊,按照一定的規律,重新排列。”


 “呵呵,傳世了千年的本門秘籍,難道會就這麼簡單便破解?”


 “待會兒您知道了!”我自信地笑了笑,起身,準備去廚房拿剪刀,不過,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圓周率前面二十二位,是什麼來著?


幸好現在有信息手段!出了門,我趕緊掏出手機,連網(這個時候,當然不會在意漫遊、流量什麼的了),百度了圓周率,默默背了下來。


師伯跟我來到了客廳,她們三妞正在聊天,也好奇地湊了過來。


“我剪了啊。”我最後請示了一次,師伯點了點頭。


咔嚓咔嚓,手起刀落,金箔變成了一條又一條,然後又變成了一塊又一塊。剪完之後,我將字塊按照順序排列在了地板上(桌子不夠大),像一涵那樣,先排出三行八卦圖,然後按照圓周率,往外抽字,順次放在另一邊。


“果然是這樣!”前十六個字出來之後,蘇師伯驚嘆了一聲,“二十八代?莫非,你就是本門下一代掌門人?”


 “嗯。”我點了點頭,繼續排字,暖暖一句一句地讀,我偶爾給她們翻譯幾句艱澀難懂的,到最後六個字的時候,我輕輕舒了口氣,看著蘇菲,又想起可憐的自爆妲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