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很陌生!但是,卻有有點眼熟呢!是倆女的!


臥槽?首先認出來了一個,戰鬥力大概1000多的蔣音師姐!緊接著,她後面的氣息也露出了陣容——略微弱一些的小師妹!原來他們早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是巔峰紫氣了啊!當然了,巔峰跟巔峰,還是有些區別的,他們現在剛剛度過了紫氣中階的坎兒。


 我第一次見她們倆的時候,倆人都還只不過是紫氣中階,應該是之後經歷了什麼,才讓她們的實力有所下降的!不過,這已經無從考證。


待她們掠身抵近師伯家的別墅,我才從椅子上起來,走向門口。


“去尿尿麼,哥?屋裡有廁所的。”正窩在沙發里看電視的蘇菲怯生生地說。


“不是尿尿,來客人了。”我打開門,兩道紫氣恰好同時出現在門口。


我不由得眼前一愣!啊,對,差點忘了,師姐“以前”是個尼姑!


“請進。”我笑道,好奇怪的感覺啊,兩個朝夕相處的同門師姐妹(紫陽二十八代弟子三人曾經一起滾床單難道我會亂講麼),現在就站在我面前,我認得她們,她們卻不認識我。


“你是何人?”尼姑師姐皺了皺眉頭,問道。


“還用問吶,小菲的男朋友唄!草,還挺帥啊!”斯沫沫“依舊”那麼的火爆。


“沫沫你別誤會,我不是蘇菲男朋友。”我趕緊解釋道。


“啊?你認識我啊。”


 “水劍寒師叔的嫡傳愛徒麼!”我挑了挑眉毛,“江湖人送外號鬼見愁,便是斯姑娘了!”


 “你叫我師父師叔?哈,別扯立根楞了(東北話,扯JB淡的意思),你是大師伯新收的徒弟?”斯沫沫歪著腦袋問。


“不得無禮!”蔣音把拂塵從右手臂彎,甩到了左手,“施主勿怪。”


 “師姐客氣了,”我將二人讓進門,“我不是大師伯的徒弟,我是你的親徒弟,莫天青莫道長的徒弟。”


 “啊……”蔣音失聲叫了一下,仔細看我,我點了點頭。


“你……就是那個被種下……”師姐張了張嘴,始終沒有把桃嗣符三個字說出來。


“沒錯,還得有勞師姐幫我揭開體內符咒。”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我自然也不好點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