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我個人認為,這應該是一種幻覺!因為路過我身邊不遠的類似恐龍的爬行動物或者其他類似蜻蜓之類的巨型生物,都對我熟視無睹!


我應該還是那個視點,只不過在我自己看來,是一隻螳螂!這是一種近似於酒後喝醉酒之間的狀態,感覺甚好,飄乎乎的!我揮舞了兩下大鐮刀,衝著一隻“霸王龍”衝了過去,從他腹下穿過,它沒有反應,但我卻清晰地聞到了它身上散發出來的臭雞蛋氣味,還有它呼呼跑過帶出的風!


我站在路邊,這裡有路,但局限在地面上,而是立體交通,空中有類似透明管道之類的東西,縱橫交錯,連接一個又一個大蘑菇,裡面偶爾也會有 一兩 台“車”經過,所謂的車,感覺看上去更像是烏賊,前面是個客艙,上面有透 明的玻璃覆蓋一半,後面是散亂的觸手尾巴,觸手的形狀,跟烏龜殼上被燒毀的那些很相似!


整車長度,大概七八米,但卻只有一個成員,看來這裡的人口問題,還未顯現,也就是說,計劃生育工作做得很贊!


我嘗試了好幾次,確定不會被人發現之後,開始“爬”著,尋找妲己所在的那個大溫室!斯沫沫說的那種溫室很多,大的小的,錯落有致,不知道是哪個。我便一個一個尋找,因為時間緊迫,不得不加快速度,爬,變成了直立行走,直立行走,變成了發足狂奔,狂奔又變成了振翅飛行(有兩對薄薄的翅膀) !


原來,這些溫室,都是囚房!每個里面,都被管管線線插著一個囚犯!各種形態的都有,可能都是“外星人”(相當於螳螂形態而言)!終於,在第四個囚室,我找到了妲己!明確無誤就是她,因為我太熟悉她現在的這個形態了,兩隻耳朵,九條尾巴!


我無法捏訣觀氣,不能確定她的生死,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裡沒有守衛!整個溫室大棚區,都沒有守衛!但是想進入囚室,看起來難度頗大,因為這玻璃實在太厚了,足有 一米 !而且裡面還能看見幾乎難以察覺的金屬絲,可能是報警器之類的,還沒有門!


我推斷,當初壓根兒就沒有留門,而是直接用起重機之類的機械,把整個大玻璃罩罩在了囚徒上面!因為我看見玻璃罩上方,有四個掛鉤之類的銅質部件兒!


我落在了玻璃罩上,順著玻璃罩往下滑,滑到地面,這是一大片草地,咦?草地?感覺腳下很鬆軟啊!


我轉動著三角腦袋看 來看四周,確定沒人之後,舉起大鐮刀,開始刨地!反正不是自己的雙手,就是刨壞了也無所謂啊!


土質確實非常鬆軟,而且這兩把大鐮刀用著也十分的順手,不多時,就挖出一個小土坑!我歇息了一會兒,繼續刨,將土坑刨開,自己鑽了進去,然後橫向繼續刨,往玻璃罩下面刨!


又刨出去 一米 多縱深,我鑽出來看了看,已經刨到玻璃罩下方了啊,怎麼,難道,這玻璃罩下方,沒有防禦??外星人這是什麼思維啊!居然有如此大的疏漏?我興奮地繼續刨啊刨,估摸著完全過了玻璃罩邊緣了,便又折向上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