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2


後來當我慢慢習慣了身邊始終圍繞著十幾個絕色美女的生活的時候,才發現當年的我,簡直弱爆了,不過這是後話。
  眼前是靜謐的羊州城,死一般的沉寂。通過和白傑的對話,我推理出她老公被感染的原因,他跟幾個從滬市逃出來的朋友昨晚一起喝酒來著,但他並未被咬傷,只有兩種可能,一,阿賓是個好基友,跟那幾個滬市的朋友有過親密接觸,二,如果阿賓不是,可能是在席間,通過吃飯菜時候,病毒經由筷子進行傳播的!

不管怎麼樣,反正那幾個滬市朋友當中,肯定有病毒攜帶者,而這很可能不是特例,也就是說,現在羊州也特麼的不安全了!


  繼續逃?還是固守?


  正權衡利弊,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我趕緊掏出,是小姨的信息!娘的,這貨到底在搞毛?通訊斷斷續續的!


這回沒有加密,信息內容:滬市全面淪陷,我正要往金陵方向撤離,設法與我取得聯繫!
  我趕緊回撥過去電話,通了!不過只響了一聲,就被小姨掛斷。
  “正 ​​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小姨的信息馬上進來,應該是快捷短信。
  我按捺住心中的激動,給小姨發信息:羊州,荷花池,24棟502室。




 這是蕾茜家的地址。少頃,小姨回复:恩。
  我趕緊又回:羊州發現病例。
  小姨回复:已經知道,排查中,速購板藍根,有一定預防作用。


  臥槽,搞什麼飛機!板藍根還能抵禦喪屍病毒!?不過小姨這麼說,肯定有一定道理,我又回复:何時來匯合。
  小姨沒有回复,再給她發信息,發不過去了。


周小迪沒吃早飯,起床後直接去上班了,說單位有緊急情況,煙草庫存突然不夠了,得趕緊組織從外埠調運。
  也難怪,一下子增加幾百萬人口,哪座城市也吃不消。
  早飯之後,我跟著白傑回了一趟她家,家裡牆上地上都是凝血,也懶得清理了,把阿賓的屍體放置在她家之後,報警,讓警察來收屍,相信警察不會為難白傑。


   
然後我便帶著暖暖出去採購板藍根,買了一大堆,還特意詢問了一下這玩意有什麼特效沒有,賣藥的大媽說對各種疾病都有奇效啊,小伙子你出手這麼闊綽,要不要再來兩百塊錢的!我直接說:大媽,我去年買了個表!


  大媽看了看我的手腕,暖暖趕緊拉著我離開了。
  去看了看四老,他們倒是住的挺安逸,我們來的時候,我爸和暖暖爸爸正在下棋。
  在那裡吃午飯期間,老媽突然無厘頭地提議說:“要不,你倆下午把證領了吧,這兵荒馬亂的。”
我和暖暖同時僵在那裡,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老媽還真把戶口本掏出來了,羊媽媽微微一笑,也回身去房裡取出了她家的戶口本!


  我把板藍根給四老留下一點之後,就傻乎乎地帶著暖暖去領證了,可惜跑了兩個區的婚姻登記站,都被告知暫停業務,工作人員都被抽調去了區政府,細問才得知,現在ZF已經啟動了應急預案,連民兵預備役都上街開始巡邏,專抓發燒的!


我趕緊用礦泉水沖了兩包板藍根,跟暖暖分別服下。
  “要不,咱今晚先洞房得了。”回蕾茜家的路上,我逗暖暖道。
  暖暖沒說什麼,羞澀地低下了頭,看來是默許了啊!好期待!


晚上看新聞,央視新聞,共和國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舉全國之力支援長三角地區的災難性事故,各國元首紛紛發來慰問電,對滬市因病毒事件死亡五千多人表示深切哀悼!


  五千多人!我震驚了,可真能瞞啊!滬市的病毒那可是通過飲水進行傳播的,小姨說了,全城淪陷,滬市可是有幾千萬人口的國際都市!五千人陣亡?只能糊弄一下國際友人了!
  之後的揚州地方新聞中,有一條讓我很欣慰的消息——全城開始哄搶板藍根,專家趕緊跳出來闢謠說:板藍根對抵禦喪屍病毒沒有任何作用!


去尼瑪的磚家!我只信我小姨!





  於是又讓小艾煮了一鍋板藍根,大家當飲料喝掉。周小迪加班,沒有回來,我帶著五個美女坐在沙發上無聊地看電視,沒錯,是五個人,因為家裡又多了一個人,是個女警察,警方說,我們都接觸過阿賓,是重點監控對象,所以派她來監視我們24個小時,沒問題之後,她才能離開。


  女警察叫高圓圓。
竟然和我的女神同名!


  前段時間女神和廷哥領證結婚,已經讓我難受了好一陣!


  不過這位警花和我的女神完全是兩種類型,女神婉約大方,這位警花同志嘛,冷艷如霜,只能這麼形容她了,自打見到她,她就一直扶著膝蓋端坐在沙發邊緣,銳利的閃電目光,貓頭鷹一般,唰!唰!唰!輪番注視著我們幾個人,只是在時而抿一口小艾給她倒的白開水的時候,才像個正常人。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