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

.  

在大家的幫助下,防禦計劃很快成型,超市一共四個門,地下有一個,就是剛才我們進來的那個。我派小艾和暖暖去用購物車堵了,三百台購物車,縱橫交錯,徹底封死捲簾門後面的空間。

  地面上還有三個門,分別是正門,以及東西面的側門及員工專用通道。
  正門除了捲簾門,裡面還有一道鐵絲網,不用加強防禦。

西邊的側門比較危險,只有一道玻璃門!雖然這裡密布監控,但喪屍顯然是不害怕監控的!我從超市裡用購物車推來一些毛巾被,用膠水黏貼在玻璃門上,以防止我們在一層活動時,被門外的喪屍發現踪影。又把離側門比較近的超市的鐵質儲物櫃推過來三個,堵在門口,最後用購物車穿成小火車,一頭頂在櫃上,另一頭頂在對面的牆上,喪屍就是力氣再大,面對這複合型防禦,也基本無解!

員工出入口那邊還好,有防盜門,而且位置很隱蔽,不用太過操心,但我還是在裡面的手把手上,用從備貨區找來的鐵鍊絞緊,上了一把從超市貨架上找來的新鎖。
  這樣的防禦,就是連人類都難以攻陷吧?經過一番細緻的折騰,已經是下午五點鐘了!
  防禦工程竣工之後,終於可以安心在超市裡面瀟灑了,我們六個人各推一輛購物車,在劫後餘生的喜慶氣氛刺激下,開始瘋狂採購,只求最貴,不求最好!

  採購完畢,五台小推車回了三層,小艾留在一樓的開封菜後廚,正在製作特色小吃!

我把一床三千多塊錢的蠶絲被鋪在地上,坐在上面,跟幾個妞大快朵頤。從昨晚到現在,驚悸之餘,體力消耗甚大,所以大家都都沒少吃,等小艾端著各種炸製品上來的時候,幾個人都差不多吃飽了。
  蕾茜和白傑推來了一車啤酒,逐個啟開,排成一排在地上,六個人盤膝而坐,圍成一圈。
  “來!為慶祝新生,喝個痛快!”白傑舉起一瓶嘉士伯,豪爽地說。





觥籌交錯間,我的雙眼開始迷離,緊繃的神經縱慾漸漸放鬆了警戒,超市裡的中央空調沒有開(我故意的,一是怕長時間吹空調引起感冒,二嘛,請接著看),妞們喝得燥熱難當,紛紛開始寬衣解帶……
詳情就不描述了,自己想像吧,反正大家都喝多了,她們對我絲毫沒有避諱的意思,讓我感覺像是呆在夏天的女生宿舍裡。


  我還是很識趣的,畢竟暖暖在,我去電閘那邊把這個區域的燈全部關掉,光線變暗了一些,但每個人的輪廓還是清晰可見,這樣的氛圍,更像是那種夜店的曖昧感覺。
  “夏朗,敬你一杯,謝謝你救了我們一命!”高圓圓舉著酒瓶子蹭了過來,勾住我的脖子,醉醺醺地說。

  
  “你都敬我好幾杯了,少喝點吧。”我像徵性地舉起酒瓶跟她碰了一下,抿一口,高圓圓卻一口氣喝乾了小半瓶,打了個飽嗝之後,就勢撲倒在我的懷裡。


我看了看暖暖,她坐在我另一邊,迷離地晃著身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扶著高圓圓把她輕輕放在毛巾被上,白傑又撲了過來,繼續跟我拼酒。
  幸虧我酒量還可以,把她們全部撂倒之後,我還有一定的餘量。


  跑到距離她們較遠的地方抽了支煙,回來的時候,小艾醒了過來,正在給其他四個妞蓋被子,她還是很矜持的,除了遮蓋三點的小內布之外,還穿著一件吊帶衫。


“你酒量可以啊!”我坐在她旁邊,小聲說,印像中,她喝了有五六瓶。
  “呵呵,不行,舌頭都喝麻了!”確實喝麻了,她說話都有些吐字不清。


  不經意間,我接觸到了她的肩膀,涼涼的,可能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我有些心猿意馬,看了看她的眼睛,小艾的眼中,也滿是撩人的火,我吞了吞口水,把她壓倒在被子上,然後滾到了她旁邊的暖暖身邊,又從暖暖身上滾過去,從後面半抱著她閉上了眼睛。


 睡夢中,感覺有一雙小手在我的臉上摸索,睜開眼,是暖暖,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轉過來了,跟我面對面,小臉紅撲撲的,就像那次在我家的床上一樣,於是我又重複了一遍那次在我家床上的事情,好刺激啊,那邊還有四個妞在睡覺呢!


  暖暖一直很配合地迎合著我的動作,還不時小聲哼哼兩聲來鼓勵我,剛引導著小伙伴找到它家門口,暖暖突然抓住我的手,制止了我!
  “你聽!”她臉上的嬌羞一下子不見了,“什麼聲音!”

 

我不由得菊花一緊,聲音?難道喪屍摸進來了?側耳傾聽,沒有聲音啊!莫不是在逗我吧!我掐了一把她的PP,坏笑著準備繼續進攻。


  “別鬧!你聽,好像是有人在喊救命!”暖暖正色道,起身坐了起來。
  我也坐起,閉上眼睛深呼吸,這樣能緩解酒精對我的聽力系統造成的影響。


  “……命”我尼瑪!還真的有聲音!而且聲音就是從超市裡面的某 ​​個角落傳出來的!超市裡還有人?剛才明明巡視了個遍,不可能有人!所有出入口全部封死,即便有人破門進來,也得發出很大的動靜才對!


  難道,超市還有另外的隱秘入口!?
  “沒聽錯吧?”我還是有點懷疑。
  “絕對沒有!”暖暖斬釘截鐵地說。


  我看著她那粉嫩的……和諧,咽了嚥口水,不捨地穿上褲衩,叫醒了其他人,告訴她們可能有情況,妞們的酒當即就醒了一半,都緊張地坐了起來,不敢妄動。


超市裡櫃櫥林立,方圓能看見的,也不過幾十平方米的範圍,看不見的地方太多,這也是大超市讓我感到恐慌的地方。


  “你聽!”暖暖突然用手指向了通往二樓的方向。


  “救……命……”果然!微弱的聲音彷彿從非常遙遠的地方傳來,但在這種靜謐狀態下,聽得還算比較清楚,似乎是個女聲!我一下子想到了貞子,不會是鬼吧!但是想想樓外一群群的喪屍,似乎貞子在這一刻也變得可愛了許多。


  “走!下去看看!”我拾起隨時擺放在手邊的錘子,帶著妞們緩慢向二樓口移動,就要到樓口的時候。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