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讓蘇菲躍出圍牆,就地隱藏了起來。    

這種直升機我認識,幾天前在羊州市區廣場上,正是這種直-11幫助了我們,不過被喪屍給幹掉了,直升機的火力太過強悍,如果被它們盯上了蘇菲,縱使她再快、再強,也架不住直-11地毯式的毀滅攻擊,何況還是兩架!    


大家蹲在牆角的陰影裡,一動不動,待直升機降落在學校里之後,我又讓蘇菲跳了進去,趴在地上,靜靜觀察。兩架直升機都落在了裝甲車旁邊的空地上,其中一架裡面只有兩個飛行員,應該是護航的,而從另一架裡面,出來了一個穿西裝的外國人,手裡拎著一個皮箱子,裡面不知道裝的什麼玩意!    



 



看來是送重要人物來了,送完就走吧,兩位大俠!我默默祈禱著,可惜未能如願,半分鐘後,兩架直升機紛紛熄了火,飛行員出來,跟那兩個哨兵開始嘮嗑。    


“之前他們有空軍麼?”我問沉藻。    


蕭沉藻搖了搖頭。    

可能是後來搶來的,或者是新加入的成員吧,沉藻說將軍被掠的那一戰打得很慘烈,若是叛軍有這麼霸道的武器,早就用了。    

不能讓這兩個玩意起飛,得先把它們擊毀,可惜我們沒有重武器,威力最大的狙擊槍,打直升機的話,恐怕也不能奏效。    


“沉藻,想幹掉那兩個直升機,以我們現在的手頭裝備,有辦法麼?”我得諮詢這個軍事專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啊!SH2,我會用!SH1\SH2都有學習過!”     

得到沉藻肯定答復後,我的作戰計劃初步成形!    
當即分派了任務,白傾城和十四坐船離開小島,原路返回,去找誘餌了!   

 剩下我跟沉藻、蘇菲無所事事,幸虧我明智,隨身帶了一副撲克,我們就著探照燈散發出來的微光,在岸邊鬥起地主來。  

  
鬥的天昏地暗,甚至把小狐狸都給勾出來旁觀了,沒有賭注,就玩真心話大冒險,我佔了她們倆不少便宜。在蘇菲和沈藻完成了一次長達三分鐘的濕吻之後,我瞥見了市區上空燃放出來的信號,媽蛋,竟然是個二踢腳!    

她們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我們已經確定,叛軍都在島上,市區反而是安全的,所以我讓白傾城和十四連夜再襲養雞場,拉了一卡車的活雞,大大方方地開著車燈,把雞運到橋的另一側附近之後,隱藏起來,給我發信號,她們比原計劃提前了半個小時。    

我拍拍屁股起身,倆妞的小臉兒都紅撲撲的,我帶著二女從牆外繞到學校大門附近,捏起指訣,蘇菲悄無聲息地縱上高牆,用沉藻的匕首,割了牆上坐著的兩名士兵的喉嚨!幹掉他們之後,用提前準備好的木棍支架,把他們的身體支在牆頭,造成依舊在站崗的假象,橋那邊的車燈閃了一下,白傾城有望遠鏡,是能看見我們這邊的動作的。   


 我看到橋頭那邊的紅色遊光,開始往橋頭聚集,定然是白傾城和十四開始殺雞放血,勾引喪屍了!    


蘇菲幹掉牆頭哨兵之後,我和沈藻先後翻牆進入學校,繞過B座,潛伏到距離裝甲車、直升機大概五十米之外的樹叢裡。

看守武器裝備的哨兵換了人,但還是兩名,其中一個站著,另一個靠在裝甲車的履帶上打瞌睡!    

蘇菲悄然摸到了他們身後的四層教學樓的側面 ,順著消防梯慢慢爬了上去,從樓頂來到裝甲車的上方,縱身一躍,自上而下發動了攻擊!首當其衝的是站著的那個士兵,他沒來得及做任何反應,就被蘇菲擰斷了脖子,瞌睡士兵聽到了動靜,剛睜開眼,蘇菲就抹身上去,一刀直刺心臟!   


 但兩個哨兵距離較遠,蘇菲還是慢了半拍!瞌睡士兵在臨死前,扣響了手裡的95步槍!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