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腳剎車,停了下來,從副駕駛操起傢伙,搖下 車窗,對著灌木叢就是一槍!   

先下手為強啊!  

  
嘭!

灌木叢被打出一個大洞,一個人型生物被射飛好遠,突然,所有的灌木叢同時倒伏,後面站起上百頭喪屍!鋪天蓋地地朝途觀車壓了過來!


我趕緊掛上倒檔後退,同時捏起指訣,捏起指訣!捏起——尼瑪!

怎麼回事?連接不上?!    

我回頭看了一眼妲己,是妲己,不是蘇菲,妲己不讓我連麼?    

“你幹嘛啊?找屎啊!快讓我控制你!上去對敵啊!”我著急地衝妲己喊道。    

妲己不動聲色,甩了甩長發,拋給我一個媚眼:“對付這幾個東西,還需主人您親自出馬麼?讓奴家解決便是了!”


說著,妲己竟然也想我一樣捏起了手指,口中默默念著什麼!不過我注意到她的指法和我控制她的指法是不同的!   




 想來也是,她本就是道門中人(狐),要是不會些法術,也輪不到她指揮牧野之戰啊!    


只不過現在她被封印,能施展出來的法術,到底有幾成我還不清楚。    


“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最後一句跟我是一樣的,莫非我們師出同門?!    


妲己伸出兩根玉蔥白,往車窗外一指,只見剛才掩護喪屍的那些灌木,竟然凌空懸起,距離地面足有三米多高!   


 “幹!”妲己手指一揮,灌木竟然像被蛻皮了一般,茂密的樹葉一下子掉落,只剩下縱橫捭闔的樹幹!   


 “抽!”妲己再次揮手,樹幹紛紛破裂開來,變成了一個個的小樹枝!   


 “插!”隨著妲己的第三聲口令,所有小樹枝又都折成了兩半!不過不是常規方式折斷的,斷面全都是楔形,露出大片的白色樹芯,形成了一把把木刃!   


 “射!”    


噗噗噗!漫天的小木刃突然調轉方向,垂直向下,急速刺向那幫喪屍的頭頂!    


頃刻間,戰鬥結束!每頭喪屍的頭上,都插滿了灌木枝!幾秒鐘中,喪屍部隊紛紛攤到在地上。我停止倒車,慢慢把車開了上去,沒有一個活口!太殘暴了!    


我回頭驚詫地看了一眼妲己,她已經恢復了常態,又抓起剛才放下的鳳爪,啃了起來!    


寶兒卻驚得嘴巴張得老大,與我對視,眼神裡明顯在對我說:尼瑪剛才不是做夢吧!    


我提著槍打開車門,用腳踩了踩地上的一頭喪屍屍體,確認安全之後,俯身下去,從它的肩膀上頭拔下了一把小木刃,細細觀察之下,竟發現刃口處如同被刀給削過一樣整齊光滑,而且整個橫截面是三棱形的,尖部異常鋒利,三個棱面上,還有凹進去的血槽!難怪威力這麼大!這簡直就是木質的軍刺啊!   


 “難道之前仙尊一直在隱藏自己?”我回到車裡拱手問道!    


妲己搖了搖頭,吸允一下手指上的食物殘渣,啵的一聲:“我主修的是木系道法,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用的法術了!”     


木系道法!道法還有五行屬性之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