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繼續走,又遇到了兩伙喪屍,這次我們不怕了,直接擦肩而過,不理會它們。    

我發現喪屍們不再單獨行動,而是組成了小分隊,每個小分隊大概有五至二十頭的數目,這是社會觀念開始在喪屍中形成了麼?    


我們穿越鎮子,按照既定線路,向安慶市區行進,沿途不斷遇到一些小分隊喪屍,雖然只是漫無目的地行走,但它們確實有了團體意識,有的喪屍因為腿部傷殘走的較慢,那麼這支小分隊的整體行動速度,就以腿腳不好的喪失的速度為基準,有的小分隊全員健康,那麼它們的行動速度就非常快,跟游擊隊似得!    


原本我以為喪屍即便是可以進化,頂多也就是像舊石器時代的人類一樣,掌握了使用工具的基本能力,並能夠進行簡單的交流,不過從現在喪屍進化的速度來看,情況似乎並不止如此,或者說,它們好像並非是在進化,而 是在——恢復!一旦讓它們“恢復”了智慧,那對我們來說,將是個不幸的消息!    


我們三人雖然著裝統一,都穿著從戶外用品店弄來的衝鋒衣褲,長袖長衣,與這個季節不太搭調,但是並未因為裝束而引起喪屍們太多的關注。    


偽裝成喪屍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我是假裝左腳跛、右臂骨折姿態行走的,走習慣了,到了沒喪屍的地方,竟然扳不回來了!    


越往城裡走,喪屍越多,我們的膽子也越大,因為再也沒有喪屍懷疑過我們了,可能在它們眼裡,我們只不過是一個人數較少的小分隊而已。    


時間還早,喪屍又不弔我們,於是我放棄了原定的計劃,開始帶著倆妞在安慶市區隨意散步。市區雖小,但該城的公交系統卻很發達,到處都能看見公交車站,候車亭有本市的地圖,我趁喪屍不注意就停下來仔細看看,確認自己的位置,免得走丟了。    


白天喪屍的生活節奏很慢,走的也很慢,我們也只好跟著它們的節奏慢慢溜達,免得引起它們的關注,不緊不慢地走了一個多小時,溜達到了該市的市政府,我發現這裡進出的喪屍不少,而且大多是西裝革履喪屍,像是政府工作人員!    


難道是它們的生活慣性,導致它們變成喪屍之後還習慣性地來這裡上班?這倒是一個新發現!我看這些西裝革履喪屍一個個行色匆匆的,決定進去看看它們到底在忙什麼。我還沒進過ZF大院兒呢,倒是想看看裡面,關鍵是,我想看看市長啊、書記啊這些大佬變成喪屍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哦!    


穿著這層衝鋒衣,我們與那些公僕喪屍格格不入,混進大院裡的話,怕被當成是上訪的,再把我們給關起來!於是我帶著二女鑽進ZF馬路對面的一家小超市裡,然後操控著蘇菲,跨過馬路,去色you了兩頭西裝革履喪屍來超市,它們竟然真的著蘇菲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不好,被識破了!    


大官喪屍伸手就抓向蘇菲的肩膀,默念口訣的機會都不給我啊!我趕緊一把把蘇菲給拉了回來,退進了那間辦公室,大官喪屍也張牙舞爪地跟了進來,但它是一頭普通喪屍,行動的慢了,我得以操控起蘇菲,擰斷了它的咽喉,然後抱住它的屍體,慢慢放倒在了地上,以免發出聲音。    


但被擰斷喉嚨的大官喪屍並未完全死去,它張著嘴巴,貌似試圖叫喊,我注意到,斷喉之後,大官喪屍的眼神一下子溫順了許多,也許是意識到自己小命不保,有些哀傷?我見它的視線一直盯在桌上,便走過去拿起了那張黃紙。    


大官喪屍立馬伸出了爪向我手裡夠,渾身突然又漲滿了力氣,差點從蘇菲懷裡掙脫出來!蘇菲化掌為刀,劈向它的後頸,咔嚓一聲,大官喪屍去見馬克屍了。    


如果所料不錯的話,這頭喪屍就是來取這份“文件”的!

可惜被它過早識破了,否則,倒是可以跟踪這種喪屍,找到下一個傳送站!    

“走!”我錯開手指,輕聲對蘇菲說。    


既然我們的身份被這頭大官喪屍輕鬆識破,就也有可能被其他喪屍識破,所以此地不宜久留!我估計是因為我們走了這麼久,身上出了不少的汗,我們身上的屍血味道,已經不足以掩蓋我們的“人味”,才會這樣的。    


我和蘇菲出了辦公室,將門虛掩,然後快速下樓,盡量不接近其他喪屍,出了政府大院,回到那個小超市。    


寶兒竟然在抽煙!見我過來,趕緊丟掉,用腳踩住,不過還是被我看到了!但現在不是追究她的不良習慣的時候。    


“趕快離開這裡!我們的身份暴露了!恐怕不能支撐太久!”我對寶兒小聲說。    


“要不要開車衝出去?這裡是市中心,步行的話,至少得一個小時才能出城!”蘇菲建議道。    


我覺得有道理,不知為何,安慶市街面上的拋錨汽車,要比羊州少很多,路上相對通暢,行車只要小心點,不至於被堵住。關鍵我怕就這麼往城外走,一旦被喪屍發現,引起圍攻的話,那就兇多吉少了,蘇菲再強只能保護她一個人,真被圍住的話,連我這個主人她都顧不上!反正都要被喪屍發現,還不如賭一把,直接衝出去,喪屍又不會開車,中午活力又弱,只要我們夠迅捷,它們雖然有團隊意識,卻也來不及阻止我們。    


三人出了超市,在街邊踅摸可以用的車。    

車在喪屍的眼裡,似乎跟道邊的垃圾桶沒什麼區別,所以有的是,但我們要盡量挑一台靠譜的,不能沒沒電啊!走了幾分鐘,眼尖的寶兒拽了拽我的衣角,向路的另一側指了指。    

我看過去,發現了一台落滿灰塵的老款豐田銳志,車有些破舊,引擎蓋上有一個坑,從位置和凹陷程度上來看,應該是被人體從高空墜落砸的,不過應該沒有傷到發動機。    


除此之外,無其他外傷,不過幾塊車窗玻璃都碎了。關鍵是,駕駛室的車門虛掩著,一道很大的裂縫,明顯的沒有關嚴!而且駕駛室外的馬路上,還有大攤的血跡!    


可以推測當時銳志車主是想駕車逃離,不過被喪屍圍堵,敲碎玻璃,將車主拖出來給幹掉了!所以現場保持完好——也就是說,車鑰匙還很有可能在車上!我跨過護欄朝銳志走去,兩頭喪屍從我們身邊經過,但並未嗅我們,只是看了我們一眼就繼續朝前走。我來到銳志旁邊,朝駕駛室裡望去,果然!在方向盤右下方,我看到了車鑰匙。    


等那兩頭喪屍走遠,方圓三十米之內就沒有喪屍了,我讓二女上車,這車我開過,老爹之前的車就是老銳志,挺好開的。我隱隱有種不詳的預感,感覺我們像是被盯上了呢!得趕緊回高速,只有在那裡我們才能保證絕對安全!    


我拉開車門,撲掉座位上的碎玻璃,駕駛位置很高、很靠前,咦?腳踏板處還有一隻高跟鞋,被別在了油門和剎車之間,嘖嘖,看來車主還是個女的,可惜了,可惜了……     


這車不用擰鑰匙就能直接調整座椅,我在車門口將座椅調好位置,坐進駕駛室,擰亮了儀錶盤,所有功能正常!油箱裡也有大半箱油!打火啟動,老車發出一聲低吼!    


我帶上車門,掛上D檔踩油門跑路!    

前方有幾頭喪屍擋路,聽到汽車引擎的轟鳴聲,轉過身來,疑惑地看著我們,它們可能是忘記了汽車是用來開的。    

“幹掉它們,擋路了!別把車撞壞了!”現在終於可以直接用語言交流了!我給副駕駛的蘇菲下達了命令。    


蘇菲將頭和手伸出窗外(友情提示,開車時請勿將頭和手伸出窗外),用手槍擊殺了四頭喪屍,我找准路線,盡量不讓底盤掛到屍體,輪子從喪屍身上碾壓過去,或者繞開,反正不能讓車騎上去就是了!    


可能是我們的行動太過突然,一路上並未遇到有效抵抗,只在最后城市邊緣處,就快到高速收費口了,我們卻被幾十頭喪屍突然跳出來攔住了去路。    


“下車,幹掉它們!”我將車停在P檔上,並未熄火,拔槍下車,向圍攻上來的喪屍擼槍射擊。    


不到一分鐘,戰鬥便宣告結束。    


“寶兒,去補刀,蘇菲,你和我清理出一條通道,讓我開過去。”我下令。    


把屍體搬走,清理出一道可供一台車輛通行的新路,待道路疏通之後,把老銳志開了過去,蘇菲上了車,寶兒卻沒動,正蹲在一頭喪屍身邊研究著什麼。    


“發現什麼了?”我從車裡問。    


寶兒轉過身來,手裡多了一張紙,正是之前在政府辦公室看到的那種黃紙!    





而且上面也有奇怪的符號!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