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兩支步槍、 一把手槍的密集火力,血屍很快又在客廳裡躺倒了一層,但我們的強力抵抗好似引起了血屍集團的憤怒,它們非但沒有遲滯進攻,反而更加瘋狂地湧入,撲向臥室。    

“撤!”我不敢戀戰,怕血屍撲上來與我們形成短兵交接,我放出兩道火,點燃地毯之後,三人撤退進了書房,妲己持槍待我們殺入之後,向衝進臥室的第一頭身上的衣服還在燃燒的血屍開了火,我捏訣觀察了一下,


走廊裡已經只剩下二十多頭喪屍了,樓道那邊也沒有繼續後援過來的血屍的氣息,便決定速戰速決,讓妲己殿後掩護,我帶著其他二女進入臥室B。    


我小心地將側門打開一道縫隙,外頭的血屍還在不斷湧入,但看起來隊形已經沒那麼密集,待妲己轉移過來之後,我跟韓朵兒換了槍,一腳踹開門,突突掉眼前的三頭血屍,率先沖進了走廊,因為房間是在走廊的一個端點,所以暫時不用擔心被前後夾擊,直接火力全開,硬生生殺出一條血路,衝到了樓道口,回頭看,房間裡的血屍已經追了出來!  




  

“狗狗狗!”我把三女推進了樓道,然後使出全力放出一條巨大的火龍,往火焰中打光了彈夾裡剩餘的子彈,掉頭就跑!    


一口氣沖到樓下,跑出了酒店,一邊沿著大街往東跑,一邊尋找開著車門的車,連續十幾台,都是報廢車!


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台開著車門的小車,媽蛋的,居然是一台長安奔奔,這車肉死了!不過聊勝於無啊!我將掉落在離合器踏板邊的鑰匙撿起來,插進去打著火,臥槽!


油表亮著報警燈呢!酒店門口的血屍已經追了出來,身上黝黑髮亮,衣服都被燒沒了!    


三女已經鑽進了車裡,我不再猶豫,帶上車門,踩離合掛檔給油,小奔奔慢慵懶地向前移動,換到四檔的時候,時速終於破百,後視鏡裡血屍的身影開始越來越小了。    


此地不宜久留,直奔高速口,沿途又遇到了一撥血屍,不過憑藉著靈活的車身和強大的機動火力,很快就突破了它們的包圍。等闖入高速口之後,小車終於完成了使命,趴窩了!    


“怎麼了?”副駕駛的韓朵兒不太懂開車,疑惑問道。    

“沒油了吧。”後座的鄭紫棋說,我點了點頭,招呼三女下車,推著小奔奔向前緩慢蠕行,按照我的經驗,每個高速口出去不遠,都會有一個服務區的。    

不過只前進了兩百米,就發現了大救星!路邊有一台華泰聖達菲!我興匆匆地砸碎玻璃,很可惜,裡面沒有鑰匙,這邊發現的大多數汽車,裡面都沒有鑰匙,但車門卻鎖著,不知為何。只得砸開了它的油箱,一聞,我去年買了個表,居然是燒柴油的!    


四個人只得繼續推,吭哧吭哧地推著小奔奔前行了足有三公里,終於到達服務區,想碰碰運氣換一台車,除了幾台大貨車,沒有能開動的,大貨車開起來又不舒服,還不如小奔奔呢,我給奔奔加滿油,然後帶著三女向西北方向駛去。    


因為喝了點 白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