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山?莫非並不是所有高手都住這裡?我在被窩裡捏起指訣,無意間觸到了斯沫沫的胸,她抓住我的手,摸了摸手指的形狀,將我的指訣打散。

“別看了師兄,離這裡有三、四公里呢!”     

這就難怪了,已經遠遠超出我的觀氣範圍。    
“師兄你為何這麼菜?”
斯沫沫冷不丁地問了一句,我當時就木然了!    

居然如此直白地歧視我!但是,聽她的語氣,就好似在說“師兄你愛吃什麼菜”一樣地平和!好吧,紫陽門的人都是怪胎,那個師姐也經常神經大條!    


“睡覺!”我說。    

師妹似乎很累,而且很超然!被兩個陌生人夾著,居然不到三分鐘就打起了小呼嚕!    

我被她悠揚的呼嚕聲感染,很快也睡著了。    

早上醒來,大家相互打招呼算是正式認識了,武當雜役又送飯過來,我發現小師妹挺能吃啊,一個人吃了兩人份的東西,害的我們四個人只能每個人吃半份!
能吃就能打,我相信這個硬道理!    

“師兄,既然你偽裝了身份,那我就自己代表紫陽出戰了哦!師傅有交代,說這次的一等獎是個好玩意,讓我帶回去。”

師妹說得倒是跟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    

“獎品是什麼?”韓朵兒好奇地問。    

“我也不造啊!”小師妹攤了攤手,看了看韓朵兒的胸,
“你不錯哦,手感很好!”     

朵兒羞紅了臉。    

“我們四人還是以東海碧遊宮的身份去參加,但輕易不會下場比武,高手太多,我們只不過是來救人的而已!”

我將天機宮事件的前因後果講給斯沫沫聽,

當然,免不了添油加醋一番!    

“我操!這個於大海,真是個狗幾把!”斯沫沫聽罷,拍案而起,“師傅還說他武當是名門正派,讓我手下留情,別傷了和氣!我去他喵了個咪的!”     


“師妹息怒……息怒……”唉我去,這小師妹好大的火氣,而且出口成臟,真性情也!    


“待我拿了頭名之後,直接幫嫂子找他要人!”

師妹氣鼓鼓地說。
“多謝斯姑娘了!”鄭紫棋感激道。    
“哎——”斯沫沫擺了擺手,“嫂子你得叫我師妹!”     

鄭紫棋看了看我,我黑著臉點了點頭。    

“多謝師妹!”     ……我徹底無語了。    

武道會是在下午,上午又陸陸續續來了幾波道士,穿的雖然大都是道袍,但花色形質都有區別,我入道門沒多長時間,一個都不認識!    


有斯沫沫撐腰,不用去偷雞摸狗地進行偵查活動了,閒得無聊,五個人在駐地附近溜達,我便跟這個小師妹嘮了起來。    


斯沫沫入紫陽門比我要早的多,她家是東北的,父母都是共和國的官員,不過在政治鬥爭中雙雙落馬,都被關進了監獄,那年她才十一歲,三師叔雲遊長白山的時候,發現了斯沫沫這個天生綠氣的女娃娃(比我還高?),便跟斯沫沫的爺爺奶奶商量,收她為徒,傳道授業。    


三師叔很開明,沒有當即帶她進山,而是等她完成了初中的學業之後,才正式交給她紫陽道法,斯沫沫天資聰穎,很快便上手,掌握了紫陽全部的入門道術(就是我現在還在學習的那些),在十八歲的時候,已經達到深藍之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