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紫氣!    
一團淡色紫氣從山門後面的台階慢慢走來,先露出了上半身,是個三、四十歲的中年道士!    

“師叔好!”兩個小道士轉身鞠躬道。

“若貧道沒記錯的話,這位可是碧遊宮宮主肖真人座下首席弟子——夏天真人?”    

臥槽?我虎軀一震,好幾種想法同時冒出腦海,很快匯成了一個概念:這貨應該去過碧遊宮,見過他說的的肖真人還有首席弟子夏
,因為我長得本來就跟那個帥B作家有點像,被這個武當山道士誤認為是那個帥B,倒也情有可原,只不過沒想到的是,那個帥比居然還有這麼一個身份?
他不是寫科幻小說的麼!    

“正 是在下!”我大言不慚地說,正愁沒發自我介紹呢,

“還請問道兄尊號是?”     

“俗名於大海,道號有京子!”     

臥槽!就是他看上我家紫棋了啊!畜生!一個修道之人,有*子就可以亂來麼?!

我強壓住火氣,捏訣觀氣掃了一眼身後車裡,紫棋的氣息被妲己給罩住了,可能是紫棋有些衝動,被妲己制服在了車裡。    


“幸會了!”我面無表情道。    

“去年赴貴宮挑戰,閣下代師出戰而惜敗,還望不要記恨在下!”於大海陰笑道。    

原來他和夏
交過手!    

“勝敗乃兵家常事,貧道學藝不精,怪不得別人!”我繼續裝比,他雖紫氣,但跟師傅、師叔他們比起來,差的還遠著呢!我認識的這幾個紫氣裡面,就連最弱的蔣音師姐,都能完爆他十八條街!    


“那就好!那就好——清風,帶這幾位貴客去純陽宮,好生安頓,不得懈怠!”於大海對那個有點娘的小道士說。    

“是,師叔!”     

“幾位道友長途跋涉,必定勞累,請隨小徒去好生休息,在下還有要事在身,便不奉陪了!明日下午兩點,紫霄殿上見!”


於大海拱了拱手,走向停車場,從口袋裡摸出一把鑰匙,按下,一台黑色的奔馳車燈亮了一下,於大海撩起道袍,鑽進駕駛室,開著奔馳下了山!    


好滑稽的場面!不過我現在好似也是這樣的!    

“幾位,請將車和槍支等物留在這裡,只帶隨身物品與我上山!”

清風指了指山門旁邊的解劍石三個大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