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南戰役——致敬偉大的政委同志!
    
臥槽!是誰那麼大膽子,敢在中原重鎮樹立致敬我的雕像!簡直是大逆不道啊,這跟在北高麗立一塊
“致敬偉大的麥克阿瑟將軍”有何區別?    

簡直是作大死,而且這個雕刻家,居然還在落款處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李雲龍!    


我估計這個人肯定是我羊州軍中的一員,被遣散之後,流落到十家莊,被召集來修群像的,要不然不會將那些美妞們刻畫的栩栩如生,但我注意到,群像裡沒有我,也沒有狐妖妲己,都是正常人類,我估計不知道我們故事的人,看到雕像和那行還算隱晦的文字,可能不會聯想到我這個逆賊頭上,所以這群雕像才得以建造到現在還未被拆毀!    


嗯,那待會兒邊將戰場移到這裡來好了,讓妞們的石像與我並肩作戰,也是一樁美事!    


話說小嫣的臀部,雕刻的誇張了些,沒這麼大的!    

默默記下了廣場上每個雕像的位置,想像著如果被圍攻的話,該怎麼以雕像為掩護,節節敗退,然後反戈一擊!琢磨了大概有十分鐘,才離開廣場,回到奔奔車裡,沉藻放平副駕駛,躺在那兒正閉目養神,手裡還拿著一瓶喝了一半的牛奶。    

“沒吃飽?”我坐進車裡,關上了車門。    

“嗯?吃飽了呀。”沉藻坐了起來。    
“那喝這個乾嘛?豐胸?”     
“去屎吧!我需要么?牛奶明目的!好久沒用狙擊槍了,怕眼睛跟不上射擊的節奏。”沉藻正色道。    

我看了看她的大胸,確實不需要豐了,胸大的好處我之前說過許多點了,對於一個射手來說,胸大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有效地抑制心跳的震動傳播到體外,這樣對於保持射擊穩定性,有著極大的幫助!    


“政委,你要不要喝點兒?”沉藻把奶遞了過來。    

“呵呵,我只喝人奶,如果你有的話!”我打開她那邊的手套箱,掏出兩隻手槍,藏在了衣服裡,
“如果有命過了今晚的話,讓我喝不?”     

“額……”     

“哈哈!逗你的啦!”我豪邁地笑了一聲,指了指廣場西邊大概五百米之外的一棟二十多層的建築,
“你去那邊的樓頂埋伏,我待會兒把敵人引道廣場上作戰,你伺機而行,注意保護自己!”     

“嗯!我知道的,政委你也小心!”沉藻說。    

“啵一個不?”我戲謔道。重逢總是讓人感到喜悅,尤其是跟美女重逢,還是我想護而沒護過的美女重逢,我尤記得跟沉藻相逢的那個大雨天,還有在KTV宿舍裡對她刑訊逼供的香艷事兒!    

“神馬叫做啵?”沉藻迷糊地問道。    

“把眼睛閉上……”     

這車的檔把有點長,頂在腹部老礙事兒了!我爬不過去,只得放過了她,沉藻羞紅了臉,擦了擦嘴巴,拎著槍袋鑽出車門,往制高點那邊跑去。    


我舔了舔嘴唇,啟動小奔奔,

調頭駛往天狼幫的酒店駐地!    

離廣場最近的那個酒店,叫做匯都賓館,門外有兩個虎視眈眈的傢伙站崗,應該是天狼幫的人,否則一個小商務賓館,犯不上僱傭倆吃乾飯的保鏢吧?


我將車停在門口側面,摘下墨鏡下了車,信步朝賓館門口走去,兩個傢伙馬上將注意力轉移到了我身上,但現在還沒到進攻的時機,我便沒理他們,徑直走入賓館前台大廳,因為是正常營業嘛,他倆也沒有攔住我,只是一直在盯著我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