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聽說十七處藏龍臥虎,果然如此啊!”
方丈洪大寶最先緩過神來,笑道。    

妲己禮貌地同大家一一握手,然後站回了我身邊,我皺了皺眉頭,跟她耳語了幾句,她便拽著朵兒去後面換衣服去了。    


肯定是殺得爽了!褲子都殺掉了啊!    

妲己穿著一件僧人的灰色褲子回來的時候,辯機和尚帶著連葉她們也來到了寺裡。    

“怎麼傷亡這麼大?”我問連葉,我們小分隊一共才二十多個人,居然一下子傷了四個人!連葉低下了頭。 

   
“御劍門!”辯機和尚冷冷道,撩開了衣襟,鎖骨處一道將近十厘米長的劍痕,但是很淺,應該是他躲閃的夠及時! 
   
“陰魂不散!沒想到御劍門還有高手!紫氣吧?”我猜測道,同是深藍之氣,應該沒人可以傷到辯機和尚!    

和尚點了點頭!    

人到齊了,開始開會!   

種種情報顯示,原來御劍門和天狼幫搞到一起去了,御劍門高手眾多,自不必提,這個天狼幫,也不是等閒之輩,他們雖然沒有道法高手,但卻有許多優良的射手,據錢大娘說,還有一些參加過車臣戰役的僱傭兵在裡面!    




狙擊手,無論對誰來說,都是極難對付的角色!    

但是,我特麼也不是等閒之輩!御劍門裡,已經被我安插了兩個內線,只不過現在還無法跟他們取得有效的聯繫罷了!    

我懷疑洪大寶的隊伍裡,出現了叛徒,當然,只是懷疑而已,他們也不是吃素的啊,戰鬥力雖然不強悍,但他們最擅長的就是隱藏自己,居然一天之內遭到重創,大部分據點被拔出,很可能是內部出了叛徒!    


但我沒有把我的想法說出來,畢竟沒有證據,怕傷和氣,所以在製定作戰計劃的時候,我當仁不讓地大包大攬,要求由我的小分隊單獨完成任務,洪大寶他們只負責守衛寺廟就行了!    


我制定了兩套計劃,明著跟洪大寶他們說的是一套,心裡想的卻是另外一套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道長小心!”     

“隊長小心!”     
二人下車,我開著這台低調的長城H6,駛離寺廟,
我得去找個幫手啊!    

路上有不少軍車在巡邏,不過辯機和尚殿後的時候,清理的很乾淨,相信這個時候,那個可能存在的內鬼也不敢在我們這般高手眼皮子底下明目張膽地與敵人進行聯絡,寺廟那邊,暫時應該是安全的。    


我進入證定縣城,又去商場買了一套運動服,然後去理髮店剃了個毛寸,改變了造型,然後開車進入十家莊市區。    


我一個人肯定搞不定天狼幫的狙擊手們,

我需要一個狙擊手來幫我!那個人就是沉藻!    



看官要問了,為何我知道沉藻在十家莊呢?

我難道會告訴你我是從那個帥比的小說裡看到的麼?    

夏天捉刀,署名十四的小說裡

(很有可能是故意寫給我看的!),明確說明了當年軍團每個人的“下場”,因為蕭老爺子主動申請進秦誠監獄,放棄了軍權,換來了其他人的人身安全,一些人被軟禁在了香山,而那些對於文廷集團有用的人,則被充了軍。    

小姨自不必說,和小澤以及整個研究團隊,都被弄到唐山,繼續搞病毒抗體去了,對於所有政權,這都是關鍵點,誰先搞出來抗體,就能收復失地,擴大自己的勢力!    


蕭老大代替造秦淮長城逃走的蕭老三,繼續去秦嶺造長城,反正帶的大部分都是工兵,警衛部隊是文廷心腹帶的,所以不會擔心蕭老大會起兵造反!


白傾城被軟禁了一段時間之後,進入了魔都市政府任職,負責最容易被人罵的城市管理工作,成了魔都城管的女頭子,幫助文廷集團維持城市秩序。    


沉藻則被分配到了十家莊駐軍,擔任射擊教官,讓她教士兵們怎麼開槍打得準,有朝一日好用來對付我!    


這樣,有實力的重要人物都被分散開來,形不成合力,我的人雖然都活著,但卻名存實亡!因為暖暖、寶兒、小鹿他們都作為人質扣留在了魔都香山,所以外派出來的這些人,有什麼想法的話,也不敢太過造次!


而且分配的都是賣力不討好,又沒有什麼實際權力的部門,

文廷這招夠狠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