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稍後的談話,在融洽而熱烈的氣氛中進行,首長再次因為軟禁我的手下的事情,向我表示歉意,同時,為劉騰龍同志的枉死表示遺憾,並嚴厲地批評了曹妮等人私自這麼決定的錯誤行為。    

我表示很理解曹上校為了首長安危所作出的錯誤決定!沒錯,是錯誤決定,原則上的事情,我不會妥協,但人死不能複生,又不好找人抵命,所以我要求將劉騰龍同志追評為烈士(可以沒有親人,如果有,我還會追索撫卹金),首長說不用我說,他們也會這麼做的。    


可惜了劉隊長,一起出生入死,一直充當羊州軍的馬前卒,沒有戰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自己人手裡!但這是戰爭年代,有些事情,實屬無奈。    


曹妮鄭重道歉,並接受了黨內嚴重警告的處分。    

軟禁一事說完之後,我先向首長匯報了一下從西北到這裡一路走來的情況,除了我跟幾個妞的故事之外,其他一併和盤托出,包括之前沒有向王書記匯報的已經秘密跟魔都的幾個軍政要員建立起初步聯絡,並得到他們支持的事情。    

首長對我讚賞有加,表揚我工作細緻認真到位,問我下一步準備作何打算,東北方面將全力配合我的行動(現在我是行動主導,所以西北、東北都得配合我,這是客觀事實,並未我有多大能力,是通盤考慮的情況下的最優方案)。    


我先詢問了一下東北軍力情況,首長沒有由於,把天佐少將找了進來,用版圖向我做了詳盡說明,真尼瑪實力雄厚啊!光是陸軍,就有八十萬人!    


我建議調動其中的四個集團軍,壓在山海關至燕山北段沿線上,一旦魔都打起來,馬上發動進攻,以裝 甲悍將的絕對優勢兵力,一舉擊破中原的東北方向防線,進軍魔都、天京,用最快速度解放兩座城市,只要這兩座城市陷落,半個中原宣告得手,同時,旅順港的海軍部隊,從輕島登陸,從南側迂迴,防止叛軍南逃,一舉擊潰叛軍,迫使他們投降!    


首長原則上同意了我的作戰部署,問我還有什麼困難。    

“呵呵,首長,還有一個請求,可能有些冒昧,我能向您借一個人麼?”我看向曹妮。    



“不行!”還未等首長回答,曹妮先站了起來,

“我的職責是保衛首長的安危!不能離開半步!”     

“誒!”首長擺了擺手,“我看可以,小夏同志既然有這個要求,那就說明他確實有困難,需要曹上校的幫助,對吧,小夏同志?”     


我點了點頭:“實不相瞞,我這個團隊的實力,可能被大家高估了,此次自西向東穿越中原,我的部隊損失慘重,戰鬥減員非常嚴重,說實話,一旦與魔都正面開戰,我沒有取勝的把握!曹上校的實力,放在我的那支小部隊是,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高手!有她相助,我才敢說拿下文廷的話!”     


“不行——”曹妮還要拒絕,首長打斷了她的話:“曹上校,一切要以大局為重!現在我們最大的大局,就是平叛!去解救中原那一個億的老百姓!難道我的性命,就比他們金貴嗎?我們這些吃皇糧的,不為人民服務,我們對得起誰?服從命令!”     


曹妮咬著嘴唇,低頭不做聲了。    

“首長大義,夏朗佩服!”我抱了抱拳,不由得整出那套江湖嗑兒來了,出口便覺不妥,紅著臉想糾正,卻突然詞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