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迎接歡迎妲己她們歸隊的歡迎宴上,我提前讓乾媽把那幾個高官,還有江南校花小嫣(媽蛋的這個迷人的小妖精,居然被寶兒給勾搭走了,恨死我了啊!)給接來了,小嫣是代表白傾城和代旭來領任務的,他們雖然被監視,但是對河寶兒一起上學的小嫣監視的不多,小嫣住校,偷偷溜了出來。    

因為作戰計劃我已經反复推敲了好幾天,所以幾乎沒有討論,直接下達了任務,具體作戰計劃,這裡就不說了,接下來的故事中,會讓大家明白。    


“那麼,就這麼定了,明晚八時行動,各部一定要避免不必要的傷亡!革命免不得流血犧牲,但也不能做無謂的犧牲!來,祝一切順利,馬到功成!乾杯!”     


興奮的一夜未睡,當然,多半也有妲己回來的因素在裡面,你懂得……     


次日醒來,已經日上三竿,我換上了從西北送過來的軍服(幾車皮呢),坐在旅館裡,拉上窗簾,閉目養神。    


今晚定然是一場惡戰,而我則責無旁貸地把自己放在了戰場環境中最惡劣的地方!如果流血犧牲不可避免,那就從我開始吧!


哎,要是師傅和三師叔在場就好了,可惜無論師姐還是師妹,都不能聯繫到雲遊千里的他們,不過我還是心存幻想,如果真的陷入絕地,沒準兒這倆老萌貨會突然從哪個角落裡蹦出來呢!    


經過昨晚刻意的雙修,感覺自己的實力,又進一層,雖未破紫,但感覺已經和辯機和尚不相上下了!但我卻依舊是幾個人當 中實力最弱的那個,實力和辯機和尚差不多,但我的作戰經驗遠不及他,更別提五花八門的功夫了,什麼花和尚劍法、淫僧無敵旋風腿之類的。    


我們突襲組的唯一任務,就是深入虎穴,緝拿文廷及其核心成員!名單已經拿到,只要擒住這四個人,中原唾手可得,除非其他叛軍拼死頑坑!而橫在我們和文廷集團之間的,便是深不可測的御劍門,感覺他們就像是一窩小強,怎麼打,就是打不死啊!    


所以沒辦法分析敵我雙方態勢,做到未戰而廟算勝之。    

我方實力顯而易見,就這麼幾個人,按照實力排序,分別是:碧遊宮宮主曹妮,紫氣中階,無限接近紫氣巔峰,因為排名第一,便將其戰鬥力定為100,以便各位看官能夠更直觀地了解幾個人的實力差距。    



第二無疑是妲己,她和斯沫沫實力相當,但正如辯機和尚和我一樣,她的實戰經驗異常豐富,從動物到人,進化過程中打架無數,從人到神,又是一路腥風血雨走來,從神到仙,幾乎登峰造極,與闡教兩度大戰,硬是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妖,打成了截教一方的實際領導者,作戰經驗可見一斑,所以分數可得85。    



故而,斯沫沫以80分屈居第三。    




第四為辯機和尚,理由同上,這貨雖然沒有參加過什麼大戰,但也是從獸類修煉而來,千年修為不是吃素的,也是曾經的紫氣高手,今世未恢復圓滿而已,不過因為沒有破紫,所以只能給25分,沒錯,紫與不紫,實力差距,就是這麼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