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果然最毒婦人心,剛升級,居然想劈你相好的!    
“娘娘說笑了,小神豈敢,豈敢!”
陳文玉恭維著妲己,偷偷瞄了我一眼。    

我看倆人彼此之間的態度,和之前在甜水市那次截然不同,按理說不應該啊,妲己再強,現在也不過是“人”,而陳文玉早就成神了!


我估計陳文玉看到的妲己,和我現在看到的,不太一樣,我看到的,是戰鬥值2000的紫氣巔峰妲己,而陳文玉看到的,也許是極有可能恢復成仙的妲己娘娘!    


“直說了罷!”妲己歪了歪頭,

“我相公要渡紫劫,你……看著辦吧!”     

“小神明白!馬上就辦!”陳文玉說著,後退了兩步,腳下生出一朵灰色的雲,拖著他上了天,又回到烏雲上,出現了幾個雷兵,陳文玉指著地上的我,跟他們說了一些什麼,然後一起消失在了烏雲中。    


“主人,準備好了麼?”妲己換上一副媚眼問我。    

“我需要做什麼?”我問,之前只聽說過渡紫劫,並未見過,具體需要我做什麼,還不是太了解。    

“主人只需將雷引來就行!”     

“雷不是來了麼?”我指了指還停留在頭頂的烏雲。    
“你就不會意思一下麼?”

妲己微怒,我趕緊捏起引雷訣,默念口訣,然後看向天空,烏雲湧動,電閃雷鳴,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道剛猛的閃電,直接就朝我頭頂劈了過來!

給我嚇了個半死,呆立不動,聽天由命!    

咔嚓!閃電在空中拐了個彎,沒有劈到我,而是將我身邊的一棵小樹劈成了兩半!我轉頭看向妲己,肯定是她在作法吧?不過妲己卻只是背著手站在那裡,動也沒動,她作法我看過好多次,不都是雙手擎天,扭動腰肢的嗎?    


正疑惑著,感覺頭頂又閃了一下,還沒等我轉頭回來,又一道更威猛的閃電劈了下來,這次卻是劈中了我右邊的一塊頑石,石塊、石末向四面八方迸射,跟煤礦放炮似的!    


妲己還是沒動!隨後,第三道、第四道雷同時劈了下來,貌似沒什麼可劈的了,直接劈在了我身前身後的土層上,劈出了兩個焦炭色的坑!    


妲己依舊沒動!    

啊!我明白了!妲己根本用不著動,因為陳文玉不敢朝我頭頂上劈!不過他也是個打工的而已,還是得履行使命,所以只能防空砲!    

隨著聲聲炸雷在身邊響起,漸漸地,感覺周邊空氣裡有了些異樣,很清新,呼吸特別順暢,還有點小興奮的趕腳,

應該是臭氧吧!    

“主人,將丹田之氣提至頭頂!”

妲己趁著雷聲間隙對我說。    

我點了點頭,運氣上提,不過提到口鼻之處的時候,遇到了瓶頸,因為這裡是一腔死脈,我試圖衝了幾次,還是沖不過去。    


“主人,放鬆!”妲己輕聲說,我正要問她放鬆什麼,只覺得眼前突然光芒萬丈,一道閃電直接砸中了我的天靈蓋!

這種感覺,跟觸電的感覺差不多!    

小時候調皮,又經常自作聰明,大概是6歲的時候(我印象深刻),家裡沒大人,我踩著凳子爬上桌子,去鼓弄桌上的“匣子(老式大型收音機,可以播放卡帶那種) ”,插上電源聽卡帶,不過插銷接觸不嚴,歪著通電,垂直著就斷電,我用手扶著插頭歪了一會兒,覺得累的慌,便像找個什麼東西墊在插頭和插座之間的縫隙裡,左右踅摸,看到了一把鋼尺,我就抓過來,塞進了縫隙裡……     


從右手到右腳,酥麻了兩個小時!    
就是這種感覺,不 過這次的電流貌似比小時候那次大一些,差點給我劈趴下!但我穩了穩,就感覺到了異常!就像是感冒鼻塞許久,突然一下子兩個鼻孔都通氣了一樣!

人中穴下的那一腔死脈,居然通了!真氣一下子衝了上去,經由頭頂百會穴,流到後腦,沿著脊椎(督脈)向後,過尾骨,導會陰(小伙伴彈了一下),再如丹田,完成了小周天循環!    


這種感覺,比和妲己雙修時候的真氣交融更加奇妙!一種從未有過的通天徹地之感,彷彿全身上下的毛孔都在呼吸,在吸收天地精華!    任督二脈通了!    


我感覺捏起指訣,內窺己氣,哇塞,好濃烈的一團紫氣,正在頭頂躍躍欲試,這是紫氣中階的顏色啊!     

我睜開眼睛,恍如隔世之感,剛才那瞬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