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摸著的話,我會掉下去的!你腰太細了!”我胡扯道,爆出真氣之後,雙手抓著獸獸的鬃毛,還是能夠抵抗這種加速度的。

“哼!”上官只是嘴上抗議了一下,並未反對。


冥界貌似沒有罩罩,手感軟軟的,隱約還能摸到兩枚稍微硬邦邦的東西,而且越摸越硬呢!剛才聽電猴說那個第一個進入陽界的人,跟陽界的女人結合了,也就是說,我跟這個上官貌似也可以的嘛!


正想著,獸獸已經開始下落,扎向最外一層的城牆,城牆南邊的大平原,一望無際,一些臣民正趕著牛羊、拖著農具往城門這邊跑,幾隊騎兵衝了出去,保護著臣民撤離。


遠端的地平線上正在蠕動,黑壓壓的一片,太遠了,看不清楚,目測距離還有七八公里,但更近的空中,發現了敵情,貌似就是追殺獸獸的那一大票槍騎兵!目測距離城門只有 三公里 左右,不過數量不多,也就三五十頭,應該是屬於偵察部隊。


城牆這邊,守軍正陸續登上城牆,幾乎全是弓箭手,步兵和騎兵都在內城列隊,龍一涵已經落至城牆之上,正奔走於守軍間,好像是在鼓舞士氣。


看這意思,是要大戰一場啊,華夏鬼兵,對抗獸人軍隊!應該會很波瀾壯闊!你沒有看錯!那絕對是獸人部隊!雖然很遠,但明顯能看到幾頭大像一樣的東西,走在隊伍最前方!指環王混搭水滸傳啊!


獸獸落在了城牆的空地上,緩衝了兩步,剛好龍一涵奔了過來:“你們倆怎麼來了!快回去,太危險了!”


 “龍大人!我好歹也是個將軍,也許能給幫你分擔一些事務!”我當仁不讓道。


龍一涵看了看我的頭頂,點了點頭:“隨我來。”


 上官拉著我的手跟在龍一涵身後,登上了鑲嵌在城牆上的一處瞭望台上。城牆很高,至少有十五 六米 高,但我表示毫無壓力,只需在城牆上踏一下,就能攀上來!當前,前提是後面沒有追兵,如果有的話,我可能一緊張,直接就蹦上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