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投石車投射了好幾輪,朱雀軍終於反應過來,開始組織騎兵進行反撲!它們的騎兵個頭太大,連人帶馬足有四、 五米 ,用鬼方、諸方的騎兵連隊硬拼,肯定會吃虧,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打算這麼搞!


“樹林裡都佈置好了麼?”我問龍一涵,現在我是聯軍的元帥(自封的)!


龍一涵點了點頭。


 “傳令,放棄投石車陣地,撤退!”


 我先撥馬跑了,進了樹林,甩蹬離鞍下馬上樹,觀看戰場局勢。龍字帥旗也跟著我跑進了樹林。隨後是聯軍的砲手們,然後是步兵,騎兵殿後,在最後一波騎兵進入樹林之後,敵人的騎兵包圍了四十架投石車陣地,有幾個大個子下馬,妄圖把投石車運回城,但是生拉硬拽卻搞不動(我在圖紙上就考慮到了這個問題,參照諸葛亮木牛流馬的設計原理,在四個木輪內側設置了機關,投石車只有在槓桿平置的情況下,才能移動),聯軍開始在樹林裡叫陣,朱雀騎兵氣急敗壞之下,一窩蜂追了過來!


但它們進來之後才發現,在樹林裡很難發揮騎兵的速度優勢,因為林子太密,樹枝位置又矮,他們又太高,雖然能看見聯軍步兵在前面逃跑,卻追不上!但這幫傢伙很執拗啊,依舊往樹林裡追,追吧,不追我也沒法實施計劃啊!




待五千左右的騎兵全部進入樹林,我催動真氣對著樹林另一邊高喊了一聲:“fire!”


 不是開火的意思,是點火的意思!我催出烈焰射向地面,鋪灑在落葉堆上的硫磺、硝石、木炭粉(造火藥剩下的)被呼地點燃,火借風勢,直接上竄到樹梢,火焰風暴向鬼方騎兵席捲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