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它們看不見我,只能碰運氣,而我看得見它們,每次都駕馭著獸獸巧妙地從它們的防守空當中穿過,伺機尾隨一頭落單的,燒落墜地!這就跟掛著空對空導彈的第五代隱身雷達戰機對抗一次大戰中的螺旋槳飛機一樣!完全是不對稱的戰爭!


五分鐘之後,雲層裡的槍騎兵已經被我殲滅,外面的槍騎兵大駭,只能看見同伴不斷墜落,大駭之下,都逃走了!棒打落水狗這種事情我最愛乾了!衝出雲層,爆出巨大的冷火團,將我和獸獸罩住,以壯聲勢,獸獸被嚇了一跳,但很快適應了這種無害火的存在,呼呼帶風,嗷嚎著追向落荒而逃的槍騎兵!


那些長得跟夜叉似的空中騎士手裡只有長矛,從它們綁在身側的幾根長矛判斷,應該是用來投擲的,這種攻擊方式是適合正面和向下,不適合對臀部後面的敵人進攻,所以我並不擔心它們回頭咬我一口,追上兩頭之後,射出火彈,燒翼龍獸的菊花,點燃,墜落!


其他槍騎兵加快了速度,很快逃遠,獸獸還想追,我卻勒了勒韁繩,因為已經快到敵軍陣營上空了,我怕這些獸人有防空武器!


拔高之後,保持在敵軍頭頂上方 兩百米 左右的距離,我開始俯身偵查,好龐大的部隊,如果按個頭算的話,估計有兩萬到三萬個,隊形很鬆散,但也不算是井然無序,最在最前面的,是十四頭“戰象”,我覺得用這個詞形容比較好,這些體型能有陽界三、四倍大的象的背上,都有一個木制的碉樓,碉樓很簡陋,像是用樹幹臨時搭建起來的,裡面有大概十幾個獸兵,跟人的形態有些接近,不過看起來有些佝僂,身上不知道是披著什麼東西,還是紋身,花花綠綠的,看不清具體的形態,它們手裡也都拿著短弓箭,正在指著空中的我,但卻沒有人發射,估計我的高度已經大大超過了它們的垂直射程。


 戰像後方,是一大票的騎兵,騎得應該是馬,至少看起來像馬,馬背上坐著的騎兵手裡拿得是長矛,而且,雖然很簡陋,但是他們的馬俱很齊全,有馬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