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於是,我們便扮作商賈進城,與一涵夜訪,發現姬陸殿侯石敬瑭組織部下與雪國勾結,準備投誠,裡應外合,大舉進攻堯禪!


一涵心驚,因為堯禪軍隊大多在南方,在妲己(正一品大元帥了已經)統御下與獸人部落對峙,北方海岸線軍備向來鬆弛。回到驛館,我們跟秦書瑤商議,調兵顯然來不及了,一涵建議殺死殿侯及一眾反叛的將領。


我否定,說不明不白處死殿侯,20多萬姬陸殿軍容易譁變啊,若雪國來襲,堯禪還是難逃厄運,此時秦書瑤、一涵都已經被我,被窩,征服,不那麼高傲,充分信任我這個邯鄲將軍。


正醞釀計劃時候,我等發覺已經被人盯上了,於是佯裝散漫麻痺敵人,裝作是一群遊樂的人,待姬陸人放鬆警惕後,夜晚派遣手下分頭行動,摸清了各軍底細,掌握了詳細的叛變計劃。


再根據計劃,反制計劃,在叛變之前,策反了一批有正義感的軍官,提前發動了政變,奪取了姬陸政權,並召開全軍公審大會,同時嚴密封鎖海上,防止消息走漏,並派人聯絡雪國,約定“政變”時間,誘其上鉤,充分準備,趁其不備,來了個“火燒赤壁”,一舉擊退雪國海軍。


本來計劃,下站去尋找雪國海盜頭子石秀妮取聚魂棺,這下兩國交惡,估計找也是白找,於是決定先越過石秀妮,西行尋找姜尚取打神鞭。途中遇到攔路搶劫的一夥盜賊,打發掉了,竟然說的是四川話,一涵說好像在哪兒見過為首的盜賊。


秦書瑤介紹說這一區域叫青龍山,一萬七年多年前,不知道從哪兒來了一夥穿著詭異的強盜,定居在了這裡,殿軍剿滅幾次未果,這夥盜賊能夠遠距離投擲銅製彈丸,超過弓箭射程,殺傷力很大,後來殿軍不管了,放任自由,這批人融入當地,搶奪民女,繁育後代,逐漸定居了下來。


一說一萬七年多年前,一涵想起來了,說上上上次,冥陽二界開通,在陽界見到過那個人。我算了一下時間,不禁脊梁骨冰涼,難道他們是1937年金陵保衛戰中失踪的川軍團的後代?!


深入青龍山調查走訪,果然是當年川軍的孫子輩,有幾個長壽的老人,還記得當年的事情,得知我來自人間,紛紛老淚縱橫,問能不能回去,我說費勁,我自己都費勁呢!他們現在都是陰陽人了,可以適應兩界的生存環境,但因為法力幾乎為零,所謂不能回陽界。




那些老人又與我打聽1937年之後的事情,島國鬼子打敗了沒有,蔣委員長如何如何等等,我一一做了答复。我問當年的武器還在否,答曰都藏起來了,平時不用,官兵來剿的時候才用,我當即向姬陸代殿候修書一封(問了秦書瑤他有沒有這個權限,得到否定答復後,秦書瑤在書信上簽了個字,她有這個權利),承諾給那些川軍後裔土地,登記入籍,安頓下來,強盜們感天謝地,我突然想起他們的步槍,表示想要幾支裝備我的小分隊,村長當然答應大恩 人請求。


一萬七千多年後,槍保養的不好,大部分漢陽造等槍支已經不能再用,我從一個油布包裡抽出幾桿毛瑟步槍,沒想到當年川軍團會裝備這麼好的槍,老人告訴我,這是從當年一隊87師還是88師的掉隊傷兵那裡搶來的,小分隊眾人均對步槍不感興趣,我從毛瑟中尋了一條最好的,試了試,蠻準,又帶了200發子彈,讓大青鹿馱著。同時差人撿了幾件槍砲運回樓蘭,令工部仿製。


辭別川軍團後裔,繼續西行。這是是堯禪國大西北,中西冥民混雜居住的地區,殿侯薛昌赫熱情接待,入夜後卻組織眾人火燒驛站,圍攻小分隊,並趁亂抓走了小閻王秦書瑤,一涵去救,重傷,險些喪命,昏迷不醒,妲己(那個盜賊,不是我那個萌寵)建議先跑路,請堯禪國武功排名第一的薑尚出馬!


逃出殿都,我們沿著海邊尋訪,一路躲過追殺,找到姜尚時,姜尚已死,身體懸掛桅杆之上!這時,一涵醒來,說自己就是被打神鞭所傷,一涵曰:能殺死姜尚者,堯禪國祇有一人,就是西河殿侯呂奉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