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戰之後,天庭封神,天庭與人間之間的通道,便被封印了。從此關於神的傳說,越來越少,修仙成神的案例,也基本沒有,”小昭接過了話頭,“直到孫行者打通了通道,大鬧天庭,兩界之間才重新被打開,不過沒多久,新晉了一批神之後,通道又被重新封閉!”


 這些我聽小昭講過,也聽辯機和尚講過,妲己是不知道這些的。


“嗯……”我沉思良久,“那麼看來,這事兒可能跟'處決'有關。”


 “處決?”妲己和小昭同聲問道。


“你們不是說我們人類是囚徒麼?現在囚徒流弊了,有可能越獄了,所以監獄管理者們,決定把囚徒處決掉……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我解釋著自己的比喻,現在人類科技已經快逆天了,地球這所大監獄,已經困不住人類!


“有道理哦……”二女又同聲說。


“三位……”一直盤膝坐在我們旁邊的石井,突然用漢語生硬道,“俺們有個東西,不知道奶們有星球一觀否?”


 “尼特麼還是講日語吧!”我說。


於是小昭繼續當翻譯。


石井說,他們登陸了這座小島之後,發現島上有個山洞,也就是我們所在的山洞不遠的地方,裡面有一些壁畫,上面反映的,好像就是我們剛才談論的東西!


“帶我去看!”一種強烈的,說不上是使命感,而是一種好奇心(好奇害死貓)吧,追尋自己到底是哪兒來的!


跟著石井和兩個拿著火把的蝦夷人出了這個山洞,往山頂上走,我發現了一個奇異的現象,就是山上有好多貝殼,而且看起來不是化石,而是真正的、乾涸時間不長的貝殼,剛才在機場也發現了好多!


“石井族長,”他們還維繫著原始的氏族社會的組織形式,“這些貝殼,是你們吃剩下的?”


 “不繫啊,夏先森,我們來的時候,島上到處都是貝殼、海藻、死魚蝦什麼的,我們清理了好久呢!”


 啊!機智的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座小島不是原來就存在的,確切地說,不是原來就存在在這裡的,而是在——海面以下!前蘇聯發現並佔領該島的時候,把它建設成了一個空軍基地,後來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小島下沉,海水淹沒了機場、飛機、塔台和這座小山。


結果喪屍病毒爆發之後,不知為何,小島又浮出了海面(事後,我從北海水族那裡得到了求證)!


所以,某年代之後的地圖上,應該沒有這座島!極有可能,這座島存在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因為我看見機場附近,還存在沒有完工的工程!


快到山頂的一片樹林中,洞口出現了,洞口上方,還有一個血紅的鐮刀斧頭圖標。進了山洞,兩個蝦夷人用打火機點燃了火把,裡面很大,很冷,也很潮濕,蝦夷人照亮了洞頂,洞壁是白色的,上面有用類似磚頭粉末樣的紅色塗料畫上去的圖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