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5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集中精力,全力觀其中一架的氣,雖然飛機是金屬包裹,但並非金屬密閉,還是能夠看穿的,汽車、坦克、裝甲車亦然。


果然,飛機裡沒有絲毫生命體的氣息!


無人駕駛啊!其他飛機也沒有,因為是夜裡,看不清飛機型號,但從轟鳴聲判斷,定然是大型轟炸機無疑!


“給代將軍打電話,不惜一切代價,把飛機都給我打下來!”我衝那個舌頭校官吼道。


三分鐘之後,城郊的防空陣地騰起了密集的火舌,放空導彈、高射機槍都開火了。


但是!空中只是傳來爆炸聲,卻沒有飛機殘骸墜落!只有一顆顆類似炸彈的東西掉下來,落在地上,發出噗噗的悶響,貌似爆炸的不是很強烈!


“通知各部,注意隱蔽!小昭!上去看看——等下,帶我上去!”


 小昭化身大屌,哦不,大鳥,把舌頭校官嚇了一條,我縱身躍上小昭的後背,騰空而起,直插夜空!穿過雲層,灰機群已經往城西去了,黑壓壓的一片,機身的金屬光澤閃耀著月光,看起來寒冷異常!


飛機以匪夷所思的慢速向前飛行,我仔細一看,尼瑪,居然是螺旋槳飛機!就是那種雞翅膀上帶著四個螺旋槳的那種老式飛機!做工非常粗糙,蒙皮上的鉚釘都清晰可見,看起來像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那種!


“靠上去!”我對胯下之昭說。


小昭拔高,收攏翅膀,俯沖向後面的一架轟炸機,我看準了位置,從小昭後背起跳,跳向轟炸機的後背,小昭馬上沉到了轟炸機下面,準備接可能失足的我,但我沒有失足,我全家都沒有失足!


落在滑溜溜的轟炸機脊背上,蒙皮直接被踩踏出了兩個坑,所以並未滑落,我延出火刀,在蒙皮上割開了一個下水道那麼寬的口子,縱身跳了下去。因為飛機速度不快,飛的也不高,所以這種飛被破口之後,不會向客機那樣,造成什麼惡性結果。


但風還是很大的!進了轟炸機,我馬上掏出手槍,右手據槍,左手捏訣,搜索前進。


這裡是彈、貨兩用機場,彈藥都有自動裝填系統,幾根嶄新的鋼管,顯示這是後改裝過的設備,所有彈藥上,都隱約可見一個熟悉的印記!


火焰!




向駕駛室搜索,連接彈藥倉和駕駛室中間的門敞開著,我來到門邊,用槍往裡指了一圈,毛都沒有,但是儀錶盤都亮著,兩根操作桿,還在小幅擺動,保持著機身的平穩飛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