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3

-  


小姨長得可水靈了,大的地方大,翹的地方翹,追她的男人數量,始終保持在兩位數以上,不過據我所知,小姨一直沒談戀愛,可能因為工作忙的原因吧。



  小姨是CAS重點培養對象,放到美國留學回來後,直接被CAS安排進了滬市生物與化學研究所,別看小姨年紀不大,現在的職務卻很高,是研究所的副主任,主持著一項什麼細胞生物學科研項目。
小姨跟我媽雖然年紀相差近二十歲,但是關係極好,可能是愛屋及烏吧,小姨從小就挺喜歡我的,總在一起玩耍,我去外婆家,她還經常抱著我睡覺,直到我十二歲那年,有一天晚上弄髒了床單,被媽媽發現,才不讓我跟小姨一起睡了。

扯遠了,小姨問我要去哪兒,我說回家吧,小姨說正好我也去你家,今晚在你家吃飯,住你家。我問她太陽怎麼打西邊出來了,都好幾個月沒來我家了,小姨說想你了唄。小姨平時對別人總是一副冷面孔,不過在家人面前,還是很活潑的。

回家之後,我趕緊進了自己的臥室,反鎖了門,想像著暖暖(還有小姨),狠狠擼了一管子,這才平息下來,慢慢睡著了…… 

晚上五點多的時候,我被飯菜香誘惑起來,老媽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還開了一瓶上等紅酒來招待小姨,可是小姨的興致似乎不高,默默吃了飯之後,便一頭鑽進了我的臥室,插上電腦弄她的筆記本電腦,老媽沒敢問,慫恿我去問小姨,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兒了。

   
小姨雖然進的是我的臥室,但慶幸的是,我早把戰鬥過的紙巾給衝下水道裡了!
 我醞釀了一下情緒,進了房間,小姨發覺我進來,快速地按了幾個鍵,扣上了電腦屏幕!
  “哎呦,有什麼秘密還瞞著我啊,涵姨!是不是背著我找男朋友了啊!”我倚在門口開玩笑道,小姨叫龍一涵。

  “哪兒有!”小姨臉色一紅,起身,從我的衣櫃裡找出一套睡衣,“我去洗澡,今晚我睡你房間,你去睡書房吧。”

“哦。”我點頭,側身讓小姨從門口出去,因為空間狹窄,小姨擦到了我的胳膊,給我弄得激靈了一下,她衣服裡面那兩團嫩肉還真是彈性十足,小姨怔了一下,但很快恢復了平靜,扭著小蠻腰走向浴室。
  看著小姨婀娜的背影,我吞了吞口水,不能瞎想!她可是我小姨啊,有想法的話,明天去學校保健室再欺負暖暖吧!


不過腦海中還是禁不住浮現出一會兒小姨穿著我的睡衣從浴室中出來的場景……
  我晃了晃腦袋,滌蕩一下我純潔的靈魂。睡書房?想得美!今晚老爸老媽都去參加同學聚會(他倆是大學同學),不一定幾點回來呢,我可以先睡他們房間嘛!


  浴室里傳來嘩啦啦的水響,老媽和老爸換了正裝,跟我打了個招呼就出去了。
偌大的房間裡只剩下我跟小姨兩個人,哦,還有傻根,我家那條邊境牧羊犬,公的。


我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筆記本電腦,又看了看毛玻璃後若隱若現的小姨的身姿,不禁好奇那電腦裡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小姨以前對我可從來都是開誠佈公的,難不成她真的開始談戀愛了?想到這裡,我的心中竟然莫名其妙地湧起了一絲醋意,到底是什麼男人,能打動天仙一般的小姨的心呢?不行,我這個做侄子的,得給她把把關吶!


  坐到電腦前,心中有些忐忑,我深吸一口氣,翻開了電腦。
  擦,竟然上鎖了,需要輸入密碼!


呵呵,對我來說,上鎖有意義麼?我可是看過700多集柯南的人,會600多種插人方法,精通​​200多種密室插人法,認識上百種毒藥,製造各種不在場證明,巧妙利用魚線,錄音機,匕首,毒針等多種做案工具,記住,千萬別惹我,不然你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1  2回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