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7

-  

呯!距離十米的時候,小姨開了槍,撲鼻的火藥香瀰漫開來!巨大的聲音在走廊地激盪,震得我耳朵嗡地一下!喪屍的額頭出現了一個黑洞,身子晃了晃,倒下了。

很炫酷啊有木有!我羨慕地看著小姨冷冰冰的表情,禁不住拍手叫好!
   “安靜點。”小姨說著,指了指樓上!


<示意圖>

   我趕緊停手,豎起耳朵傾聽,尼瑪!槍聲引來了一大波的腳步聲!不過聽腳步的頻率,是人!因為腳步很快,剛才並未在監控中發現人啊,真相只有一個:警察進來送屎了!

   “怎麼辦?”我問小姨,現在我們都是有凶器的人,而且剛殺了一個“人”!
   “躲起來!”小姨下令,回身再次打開她辦公室的門。我和小姨藏在門口,側耳傾聽,可惜這高科技眼鏡並沒有透視防盜門的功能。
門外的腳步聲聽起來有三、四個人之多。

“第三個死者了!”一個聽起來年老的JC說。
   “誰幹的,兇手呢?”另一個年輕jc的聲音。
   “應該還在樓裡!”年老jc說。這不是廢話麼!

     “他們有槍啊!咋辦?”年輕jc道。我一愣,難道他們出警沒帶槍麼?好像是這樣的,自從某事件發生以來,現在普通派出所民警出警,除非明確有需要用槍的情況下,否則一般是不帶佩槍的。

   “要不,咱報警吧!”第三個聲音!是個女的!
   嗯?我和小姨對視,難道他們不是jc?
   小姨按上了門把手,想開門,我制止住了她,先聽聽情況再說,jc去哪兒了?進入大樓之前,明明看到警車停在門口,難道他們沒進來?
“聽!有人上來了!”那個年輕“JC”的聲音!
“該不會是兇手吧!”女人說。
   “快跑!”年老“JC”喊道,隨即傳來腳步遠去的聲音。

   腳步聲漸遠漸小,我鬆開了抓著小姨的手。小姨剛要擰開把手,只聽得門外傳來一聲尖利的慘叫!小姨打開門,我第一個衝了出去,借助夜視眼鏡循聲望去!樓道那邊,一頭喪屍,正抱著一個女人在瘋狂撕咬!旁邊兩個男人手足無措地傻站在一邊!都是平民!


   小姨箭步衝了過去,行進間抬槍便射!
她的眼鏡上是不是帶自動瞄準功能的?
呯呯,接連兩槍,一槍射中喪屍的脖頸,第二槍擊中了喪屍的後腦!女人被濺了一臉的血!驚叫著掙脫開跑掉了!兩個男人趕緊追了過去!


我掄起高爾夫球桿對仍然站立著的喪屍的腦袋補了一棍,它才栽倒在地。好爽啊有木有!我注意到這頭喪屍穿著的製服看起來有點眼熟,好像是是研究所的門衛!


   “下一步該怎麼辦?”我問小姨。
小姨瞥了一眼窗戶,走到窗口,雙手拄著窗台,默不作聲。我走過去,朝窗外一看,差點嚇尿了!樓下的草地上,十幾頭喪屍正在遊蕩!其中還有幾個jc喪屍!看來進研究所的jc全軍覆沒了!而更讓我感到震精的是,遠端的研究所大門,竟然大敞四開,兩頭喪屍已經出了大門,向小廣場那邊走去!
   不好,大媽們有危險!


完了,事態已經完全失控!不是小姨一把手槍就能解決掉的!我看向小姨,絕望而可憐巴巴的眼神寫滿放棄,不過這事兒還得她拿主意啊!
小姨終於妥協,默默掏 ​​出手機,撥打了一個號碼。
  “高旅長,我是小涵,病毒在研究所爆發了,請求支援。” 



 
<示意圖>

  電話那頭只是嗯了一聲,便掛了電話,看似倆人之前就 ​​溝通過,軍方那邊應該已經準備就緒。
  “咱們怎麼辦?”我問,既然交給軍方了,我是不是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小姨白了我一眼,轉身向樓下走去,我緊跟在小姨後面,偷偷看著她的腰以下,腿以上的部分,半透明,三角型的溝,好翹啊!


下到一樓,那三個平民已經不見了踪影,之前被我捆綁起來的李科長也不見了,只在地上留了些許膠帶殘片。有兩頭警察喪屍向我倆緩步走來,現在面對喪屍,我已經沒那麼害怕了,因為它們的動作比較慢,距離拉開,對我們造不成威脅。


  我沒有衝山去掄高爾夫球桿,小姨
也沒有開槍,我們繞開它們,小跑向門口,出門後,將大門關上,從地上撿起被破壞了的鎖(應該是警察幹的),掛在柵欄門上,然後上車。

小廣場那邊已經亂成一鍋粥了,四頭喪屍在調戲大媽們,已經有十來個大媽躺在了地上,那場景,簡直不忍直視!

  “上去幹掉它們!”小姨狠狠道。


我開車沖向小廣場,小姨按下了她那邊的車窗,待開到廣場邊,小姨下車,走向喪屍,將槍裡剩下的子彈打了個精光。我從後視鏡裡看到,大門又被研究所裡面的喪屍弄開了,有幾頭喪屍向廣場這邊走來,更多的喪屍則朝其他方向走去。


  活體病毒開始蔓延…… 


這時,天空飄來五個字兒,低沉的轟鳴,由遠及近。我將頭伸出車窗抬頭看,擦!兩架大型直升機飛臨頭頂,機艙門打開,繩梯垂下,一個個荷槍實彈的士兵空降下來,足有四五十人的部隊!
  部隊在地面上集結完畢後,一個頭領模樣的人簡單訓話,然後分成了幾支小分隊,朝四面八方搜索前進,其中一支進了研究所,另一支跑向廣場這邊,小分隊長跟小姨說了句什麼,小姨憤怒地回了一句,但是小分隊長堅決地搖了搖頭。


然後,然後!他們竟然朝地上躺著的大媽們開了槍!


我下意識地用手擋住了眼睛,槍聲過後,再看過去,小姨已經走了過來。


  “小朗,你先回家去,這裡的事情,不要亂說,知道麼?”小姨對我說。
  “那你怎麼辦?”我問。
  “我得跟他們呆在一起,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好吧。”我知道那是她的使命,也沒多問。
  小姨咬了咬嘴唇,突然抱起我的臉,在我額頭上狠狠親了一下!
  “注意安全!”說完之後,小姨轉身,快步朝研究所走去!


  把我親懵了……她這是幾個意思?後來我才明白當時小姨的複雜心情,那一吻,差點成了決別!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1  2回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