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6

-  

穿過甬道,來到主樓門前,主樓的大門是玻璃門,透明的,但是裡面沒有燈光,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我回頭,問小姨有沒有鑰匙,小姨點點頭,從包裡摸出一串鑰匙,找到正確的那一枚,將鑰匙插進了鎖孔。

就在這時,樓內的黑暗中陡然衝出來一個人,一頭撞上了玻璃門,嚇得小姨媽呀一聲,一個屁墩兒坐在了地上。那個人撞上玻璃門之後,似乎暈了過去,順著玻璃癱坐在地上,留在玻璃上一道血痕,是個研究人員,我見過這個男人,但叫不出名字。

  “李科長!”小姨緩過神來,從地上爬起就要開鎖!
  我一把抓住小姨的嫩手,將鑰匙拔了出來!

“瘋了嗎你!沒看見他被咬了麼!開門他出來咬我們怎麼辦!”我指著那個李科長臉上的傷口說。人被喪屍咬了就變喪屍,然後繼續咬人,連我都知道的道理,小姨是生化專家,怎麼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
  “滾開!”沒想到小姨怒了,劈手奪過鑰匙,依舊選擇開門!難道這個李科長是小姨的相好?好吧,畢竟她是長輩,你的地盤你做主,我掄了掄手中的高爾夫球桿,準備應戰!

鎖簧彈出,是那種大號的U形鎖,小姨打開之後,將鎖拿在手裡,當做武器,看來她也是知道害怕的!李科長的身子的重量將門推開一道縫隙,然後趴在了門口,還處在昏迷狀態中。.
我將小姨拉到身後,用高爾夫球桿捅了捅李科長的菊部,沒有反應。也許過一會這貨就會屍變了!我看電影裡都這麼演的!

   小姨也沒敢靠近李科長查看傷情,見我從口袋裡取出膠帶,也沒表示反對。我將李科長的雙手雙腳用透明膠帶纏緊,把他的身子拖到了一邊。


就在這時,身後傳來了警笛聲!回頭一看,幾輛藍白相間的警車停在了鐵柵欄門外。
   “麻痺,誰報的警!”小姨爆粗口道。
   她反對報警,因為她知道事態的嚴重性,不是警察能處置的了的。
“快走!”小姨說,說罷抓著我的手進入大樓。裡面的電力系統似乎遭到了破壞,廊道里黑漆漆的,只有綠色的應急逃生燈,和時不時出現在頭頂的紅點攝像頭。之前在家裡看的時候,還不是這個樣子,想來是有人蓄意切斷了主電源,防止事態進一步擴散吧。



<示意圖>

小姨一言不發,手心涼涼的,全是汗,只是放輕腳步牽著我往前走。樓裡很靜,甚至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偶爾傳來一兩聲細微的慘叫,但樓群建築面積很大,距離都很遠,根本辨不清方位,這要是黑暗中突然衝出來一、兩頭喪屍,跟它們夜戰,也挺爽的哈!
   可惜喪屍一直沒有出現。


七拐八拐之後,小姨把我帶到了三樓的一間辦公室,這裡我來過,是小姨的辦公室。她為什麼不直接去張咪所在的那個地方,也就是事發地呢?


進門,小姨將門反鎖,快速打開了自己的電腦,原來她辦公室是有獨立電源的。我提著高爾夫球桿在房間里四下搜索,確定房間安全之後,來到小姨身後。


   她又把監控系統打開了,不過鏡頭都變成了黑白的!恍然大悟,原來那些紅點攝像頭,都帶有熱成像功能,好高大上啊木有木!很快,在不同的地方,發現了幾個移動的點,一看姿態就能辨認出來,都是喪屍!此外,還有幾個人在地面上躺著,應該都已經被喪屍襲擊過了,花園裡也有兩頭喪屍,正在漫無目的的遊蕩著,但應該不會很快就逃出研究所,這些喪屍的行動看起來都很笨拙。


小姨眉頭緊皺,若有所思,我也沒敢多問。
   “那個是不是張咪?”我突然發現了那個美妞,指了指鏡頭。
   “你怎麼知道?”小姨疑惑問道,放大了那個小窗口,果然是!
   “額……胡亂猜的。” 


   我沒敢說原因,因為我是看見那頭喪屍的胸非常碩大,走起路來一顫一顫,才猜測她是張咪的。見到那美妞第一次,就讓我印象深刻,至少E杯的胸懷啊!可惜屍變了,不知道有沒有恢復過來的辦法!
   對大胸喪屍我可不感興趣,我還沒那麼喪失!


   

小姨關掉了窗口,退出了監控系統,拉開抽屜,嚇了我一跳!裡面竟然躺著一把手槍!我認識,92式國產手槍,軍警標配!

   “你非法持槍啊,涵姨!”我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
   “我有證的。”小姨冷冷地說,抓起手槍,熟練地擼了一下,她是想去親手幹掉這些喪屍吧!
   “涵姨,你會打——手槍嗎?”我疑惑問道。

“要不要試試?”小姨把槍口指向了我,我趕緊避開,這玩意可不是開玩笑的!小姨又從抽屜深處摸出兩個彈夾,自己朝身上看了看,沒有口袋,她竟然順手插進了領口的深溝裡!好羨慕那倆彈夾啊!她又拉開另一個抽屜,這回從裡面掏出兩個眼鏡一樣的東西,很厚,非常厚,眼鏡腿旁邊還有一個小方塊,支著天線樣的物體。


<示意圖>

“戴上它。”小姨把一個眼鏡遞給了我,她自己先戴上了。
   我疑惑地戴上,好重啊,卡的鼻子有點疼。

   視線全變成了綠色!轉頭看了看小姨,哇,幾乎透視了!
“往哪兒看呢!”小姨一巴掌打來,我趕緊將視線從她小腹下方移開。

   “這是紅外微光夜視眼鏡,新研發出來的裝備。”小姨說著,起身走向門口,我趕緊跟了過去,不過這次我得走在後面了,因為她有槍!

   剛出門,就看到走廊盡頭蟄伏著著一個人!不!是一頭喪屍!從他那浮誇的造型上就能看得出來!小姨抬起手,雙手握槍,喪屍許是聞到了小姨的香肉的味道,慢慢朝這邊走來。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1  2回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