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

-  

我想了想,從抽屜裡摸出驗鈔筆,擰亮,關上檯燈,一排排斜射筆記本鍵盤,很快鎖定了四個鍵——O、L、G、N——道理很簡單,小姨是在發現我之後上鎖的,心情很緊張,人在緊張的時候,手指出汗量會是正常的三倍,所以她上鎖的幾個按鍵上,一是指紋完整新鮮帶有芳香,二是留在按鍵上鹽的成分會比其他鍵多一些,根據這兩點,我提煉出了這四個字母。




OLGN,LONG,是龍的拼音,看來是小姨下意識情況下隨便輸入的,最順手的,當然是自己的姓。
  LONG,回車,屏幕跳到了WIN9界面,我特麼太有才了!

並沒有QQ、MSN之類的社交軟件在線,任務欄裡只有兩個文件夾,點開一個,裡面有好多照片,不過都是平鋪圖,看不見內容,我又回頭看了一眼,確定小姨還在洗澡之後,輕輕點開了第一張。

  尼瑪!差點射了一屏幕鼻血!是小姨的果體寫真!

  一股窒息感撲面而來,數道優美曲線,勾勒出一張讓人產生最原始衝動的畫面,可惜關鍵點,被她的手和互相夾著的大腿巧妙遮擋住了!


   
  我從頭到腳將小姨欣賞了一遍,不甘心地再點開下一張,再下一張,沒想到看似保守矜持的小姨,竟然會很自然地擺出這麼多撩人的姿勢,但尺度卻都是一樣的,不漏點,一共十六張!

我吞下津液,怕再看下去會把持不住,衝動之下,直接衝進浴室把小姨撲倒,那就尷尬了!趕緊將圖標復原,最小化到任務欄,回頭看看,小姨還在洗澡,我的右手有些顫抖,左手悄然摸進短褲的口袋,握住了硬邦邦的U盤,尋思著著要不要把這些照片盜出來啊!


  不行,那樣太不道德了!要真喜歡看的話,改日找機會當面跟小姨要比較好!
  一激動,差點忘了另一個文件夾了,打開,裡面還是照片,而且日期顯示都是今天拍的,難道這裡面的尺度…… 


  我點開第一張!頓時驚呆了!要不要這麼火爆啊,她竟然赤果果地浸泡在玻璃器皿裡,身上連著一些管線,正面對著鏡頭,手腳伸開著,呈現大字型,所有細節都清晰可見啊有木有!沒想到小姨還喜歡玩這種花樣?


不過仔細一看,不對,這人不是小姨,是個白種女人!
  再仔細看,這似乎不是行為藝術,照片裡的背景,好像是小姨的實驗室,難道這白人妞,是一具標本?不過看她有些驚恐的眼神,分明是個活人啊,嘴裡還吐泡泡呢!


  不能理解,繼續點開第二張,還是同樣的場景,還是那個白人妞,不過身體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腹部和四肢的皮膚上,似乎有一些大塊的青色斑點,這貨生病了吧。


第三張,是個鏡頭拉近的特寫,是白人妞的脖頸位置,一道駭人的傷口
,像是被什麼動物撕咬過,明顯缺失了很大一塊,附近的水里,還懸浮著一些碎肉。


第四張,全景,白人妞渾身泛出青灰色,正蜷縮在圓柱形的玻璃器皿中,後背的脊骨突出的很是誇張,有點像《指環王》裡那個咕嚕姆,這是什麼病啊。

 

第五張,全景,正面,白人妞垂手站在玻璃器皿裡,彷彿浮力對她失去了作用,她的眼神中,沒有了之前的恐慌,只有呆滯,而且,瞳孔變得有些微紅,上下嘴唇好像是被她自己給咬掉了,露出兩排可怖的牙齒,這形態,看起來這麼眼熟呢!


  尼瑪!喪屍!

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嚇得我激靈了一下,趕緊關了頁面,回頭看,浴室裡的水聲停止了,但倩影仍在,似乎在打浴液。


  我拾起小姨的手機,來電顯示的是“實驗科小張”,啊,我知道,也是一個大美女。
我放下電話,重新將電腦上鎖,用紙巾處理掉電腦和鼠標上的指紋,將現場復原,然後躺在床上打開電視機假裝看球賽,手機停止震動,可是三秒鐘之後,又響了起來,我起身看了看,還是她。
  都下班了,什麼事這麼捉急?


手機第三次震響,我終於忍受不了那種次聲波,拾起手機準備給小姨送過去,不行啊!她還沒穿衣服呢,雖然我很想進去,但拉開門進去,她嗷地一嗓子,罵我耍小流氓怎麼辦?


  猶豫了一下,我按下了接聽鍵,跟那個張美女見過幾面,還一起吃過飯呢,替小姨接她的電話,也不至於引起她的誤會吧。


  “餵,張……姨。”我說。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1  2回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