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長吁了一口氣,看了看旁邊的一株叫不出名來的盆景,明白是妲己施法救了我。    

不一會兒,樓下傳來汽車發動機響,小姨駕車駛離,很快便出了視野。    


我頹然來到泳池邊,直挺挺栽進水里,清醒了好半天,血壓才恢復了正常。    


我要救小姨!    


“回去睡覺,明早出發。”我說。    


我和妲己、寶兒睡在總統套房的大床上,腦海裡都是小姨的影子。    


其實,有些話,有些事,我準備永遠埋藏在心裡的,那是我和小姨之間的秘密,如果不是喪屍爆發,我想我們的關係,肯定會這麼保持下去,直到永遠,而我們之間的秘密,也會一直被我們帶到棺材裡……     


“主人,你是不是準備向那個傢伙宣戰?”妲己蹭到我懷裡問。    


我說是。    


“那你得加強一下咱們的戰鬥力,我估計以現在我們的實力,還不能挑戰那個幕後的傢伙。”     


“需要么?怎麼加強?”


妲己應該對操控傀儡的人的實力心中有底,但我們現在的實力也不弱啊!    


“憑良心說,我在你手裡,發揮出來的戰鬥力不足二、三成,你認同麼?”     


妲己說的有理,我操控的妲己,只不過比我本人速度更快、力量更大而已,至於什麼格鬥術、法術什麼的,我還不掌握,只能當一個肉彈來用,而莫老道操縱她我是見過的,身姿飄逸,神出鬼沒!    


於是我點了點頭。   


“我現在雖然法力使不出來多少,但我的武功尚存,如果能給我找一件趁手的兵器的話,我們共同來操控我現在的身體,戰鬥力應該還可以提升幾個檔次。”妲己輕聲說著,另一邊的寶兒已經睡著了。    


“共同操控?”



 
我愣了一下,一個身體,兩個大腦,那不亂套了麼,“怎麼弄?”但妲己既然這麼說了,肯定有她的想法。    


“你看我和蘇菲公用一個身體,不也挺好的麼,你在操控我們的時候,其實咱們三個的意識在一起的,只不過你的意識處於主導地位,完全支配著我們的行動,只要你放棄這個主導地位,讓我來操控的話,就可以了!”     


這沒問題啊,又不是什麼爭權奪利的鬥爭,我操控狐妖的目的,就是為了激發它身體的潛能,變成超級戰士,失去我的操控,它就跟人類一樣孱弱,至於誰主導,那無所謂的,能提升戰鬥力就行,反正都是自己人。    


“那具體要怎麼做呢?”我問。    


“這個嘛……就需要你我合體雙修,才能心意相通,達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只不過,這樣或許會折損你的法力……”妲己羞答答地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