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胞胎開皮卡打頭,我們的悍馬在後,行至城外,進了一個小鎮,在一棟古色古香的小院子門口停了下來。    

“老弟,到了,我們的臨時根據地。”蕭老二拉上手剎說。    


我皺了皺眉,怎麼選了這麼一個地方,雖然是個院子,但是牆太矮,普通喪屍都有可能翻牆而入,更別說皮包骨了,而且院裡的房子看起來也不解釋啊,那種青磚人字頂的瓦房,目測站在房頂一腳就能踩進去的感覺!但老二也是一員久經沙場的戰將,他選在這裡,一定有他的道理。    


下車進院,我驚奇地發現房間裡有燭光閃爍,難道還有其他人?    


我趕緊讓蘇菲把大尾巴塞進衣服裡,然後把我的帽子給她扣上,遮蓋耳朵,免得嚇著陌生人,吱悠一聲,木質門打開,一個漂亮的小男生走了出來,大概十七八歲上下。    


“回來了。”男孩兒冷冷地衝蕭老二打了個招呼之後,就轉向從皮卡車上下來的雙胞胎姐妹那裡,接過她們手裡的槍,喜笑顏開道:“兩位姐姐,等得我可擔心了!”     


哎呦,看不出來啊,還是個小情種!這時,又有兩個跟男孩兒差不多大的女孩兒從房間裡走了出來,衣衫不整!    


“老二,”我對蕭家兄弟不用客氣,直呼其名,他們很尊重我,畢竟我救過他們,而且我作為基地前任首領,是跟他家老爺子平起平坐的,“這幾位是? ”     


“先進屋再說吧。”蕭老二往院外看了看,關上了門,遠方有喪屍的嗚咽之聲。    


我點了點頭,漂亮的小男生這才注意到我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