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掉他們!”

給我嚇得都快尿了,要是見到清朝殭屍還好,眼熟啊,這尼瑪連蛇精病都跑過來湊熱鬧,黃色符咒下那一張張標準蛇精病的臉,看著就讓人聞風喪膽!    


我最怕蛇精病了,有陰影,小時候跟媽媽去過一次蛇精病院,看一個親戚,結果一個美女蛇精病,挺年輕也挺好看的(要不我能中計嘛),趁我媽上廁所的時候,用一塊糖誘惑我,把我給扒光衣服捆在了床上,說要跟我玩遊戲,結果她卻拎著我的小雞雞說這是男人罪惡的根源,讓阿姨幫你剪了去吧!剪刀冰涼冰涼的,嚇得我嗷嗷喊,幸虧蛇精病院的大夫及時趕了過來,從刀口下把我救出,不過還是被剪了一刀,直接送醫院了,但沒太大事兒,只是減掉了一截皮包,尼瑪現在還留有痕跡呢!    


不過說來也怪,被剪之後,小雞雞就開始越長越大!    


臥槽,扯遠了,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總之我最懼怕的人,就是蛇精病人!剛才那個餵雞大叔就給我著實嚇了一跳,這尼瑪還跳出來一票蛇精病殭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